民生关注 > 正文

鹿邑西关:20多年的水泥路铺成沥青路面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5月13日,记着在鹿邑县西城区民主一街、二街看到,有20多年历史的水泥路穿上新装,760米的老水泥路铺上沥青石子,曾经陈旧的路面焕发一新。

住在民主一街干生意的李志民老板,竖起大拇指夸赞鹿邑县真源办事处西城区居委会为市民办了一件大好事,“路平坦啦!,路面干净啦!看着心里就得发。”李志民高兴地告诉记者。

民主一街这条水泥路始建于1996年,是鹿邑县第一条高标准的街道,质量是含钢筋准高速标准,当时在鹿邑很时髦,多数30岁以上的人都记得,街道名字没人知道,可是一说西关水泥路大家都知道位置方向。

随着近几年的民房改造,路面水泥浆、建筑垃圾高低不平的钉在路面上,人们行走磕磕绊绊,路面脏而不齐,影响鹿邑城市形象。鹿邑县西城区管委会筹措资金14万元,在母亲节假日里。组织民工和志愿者把路面清扫干净,有些水泥块采用专业机器进行磨光砸平,整整两天清理平整。

“这条路在紫气大道交叉路口,影响着城市形象,居委会研究决定,清理平整,铺上一层沥青石子。”居委会副主任杨德祥告诉记者。

居委会书记王西杰亲自筹措资金,亲临现场带领市民和工作人员清理路面,搞好铺油安全、施工、指导工作,一直干到晚上9点多,路面全部铺完为止。

“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关心民心工程,让市民们心里佩服!这样的居委会才是为老百姓服务的贴心居委会!”王西杰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西关 水泥路 铺成沥青路面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和群众走同一条路

    近日下乡调研,看到一条连接马路的水泥路,宽约两尺,高出田埂一截子,明晃晃地通向田地深处。干部笑而不语,农民背后戳穿:这块地是示范田,上头经常有领导来参观,为了避免弄脏领导的皮鞋和裤子,专门修了水泥路。

  • 宝丰县大营镇:水泥路修到家门口 赢得群众赞声

    宝丰县大营镇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修通了段寨至铁匠庄村道,开工实施了白石坡的安全饮水工程,建成了镇污水处理厂等。一件件民生工程,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赢得了群众的良好口碑。

  • 宝丰县大营镇:水泥路修到家门口 赢得群众赞声

    宝丰县大营镇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修通了段寨至铁匠庄村道,开工实施了白石坡的安全饮水工程,建成了镇污水处理厂等。一件件民生工程,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赢得了群众的良好口碑。

  • 平台街道办今年硬化水泥路9公里 安装路灯120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郑新胜)今年以来,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为了规范“一事一议”程序,采取了四项措施,确保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群众受益。

  • 贾楼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把全村土路修成水泥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文卿 李文武)日前,商丘梁园区谢集镇贾楼村迎来一件大喜事: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今年该村把全村2公里土路修成了水泥路,从此方便了村民生产生活。

  • 夏邑业庙实施安全饮水工程让农民摆脱高氟水危害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苗育才)“喝的是纯净自来水,走的是平整柏油路……如今生活在这里,生活可舒心了。”12月8日,商丘市夏邑县业庙乡韩营村村民焦绍伟对乡党委、政府为百姓所做的惠民利民的每一项实事,都竖起了大拇指。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