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河南科技企业“小升高”最高可获200万元奖补

2017-09-05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河南近日启动“小升高”培育行动,以加速科技型中小企业升级高新技术企业进程,入库企业最高可获200万元资金补贴。

河南将按照一定条件建设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和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库,对入库企业在知识产权申请、研发费用归集等方面实施一对一辅导,省财政科技经费对入库企业按照上年度经税务部门备案、可税前加计扣除研发费用的一定比例给予最高200万元资金补贴。同时,鼓励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国家高新区、郑州航空港区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资金奖补,激发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

同时,河南还将加大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和培训力度。河南计划从全省遴选1000名政策辅导员,为一万家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政策、财税政策服务工作。(记者甘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科技企业 小升高 奖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司法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 居全国第五位

    8月31日,记者从河南省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上获悉,经过网上报名、缴费、现场指纹采集等环节,今年河南省国家司法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达31914人,比去年增加2009人,居全国第五位。

  •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河南将办9大专场招聘会

    8月31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月我省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并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求职者精准就业。

  • 河南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到2020年要全覆盖

    8月30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省民政厅、省发改委近日印发《河南省“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对我省未来几年养老服务业的发展作了全面部署。

  • 河南:855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

    8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河南省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获丰收,855个项目共获得2.96亿元的基金支持。

  • 助河南特色“走出去” 京东开通18家地方馆

    近日,在郑州举行的京东招商大会上,汴都铺子运营总监刘登辉说:“去年8月我们将开封市袁坊乡的红薯放到了京东上进行售卖,当时卖了15吨,打破了当地农户租车拉货进城或沿街售卖的传统方式。”

  • 9月1日起取消长途漫游费 惠及8000万用户

    昨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两大运营商宣布,将自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比原定的目标提前一个月。另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也将于同日起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

  • 河南获2.96亿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度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河南省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喜获丰收。项目数量和经费总额再创新高。

  • 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 河南优化“三供”民生服务

    记者8月25日从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该厅日前印发《河南省供水、供气、供热行业优化民生服务专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本着“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民生服务。

  • 河南今年全面完成中心村农网改造

    为打造中部地区领先的城乡配电网,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印发了《河南省“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规划指出,2017年底,河南将实现自然村动力电“村村通”、平原机井电力“井井通”,全面完成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

  • 河南省设专利奖 重大发明专利最高可奖百万元

    省政府将设立河南省专利奖,每两年评审一次,特别重大的发明专利最多可获100万元的奖励。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