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河南公布64家企业技术中心 郑州11家

2017-09-06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最新一批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已经公布,全省64家企业技术中心,郑州有11家入围。

据了解,为加快建立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经审定,省发改委确认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等64家企业技术中心为2017年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郑州市协和制药厂技术中心等11家郑州企业跻身其中。

省发改委要求,各有关企业要进一步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完善技术创新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规范运行,职能到位,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持续发展和产业竞争力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记者 覃岩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技术中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855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

    8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河南省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获丰收,855个项目共获得2.96亿元的基金支持。

  • 助河南特色“走出去” 京东开通18家地方馆

    近日,在郑州举行的京东招商大会上,汴都铺子运营总监刘登辉说:“去年8月我们将开封市袁坊乡的红薯放到了京东上进行售卖,当时卖了15吨,打破了当地农户租车拉货进城或沿街售卖的传统方式。”

  • 9月1日起取消长途漫游费 惠及8000万用户

    昨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两大运营商宣布,将自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比原定的目标提前一个月。另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也将于同日起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

  • 河南获2.96亿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度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河南省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喜获丰收。项目数量和经费总额再创新高。

  • 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 河南优化“三供”民生服务

    记者8月25日从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该厅日前印发《河南省供水、供气、供热行业优化民生服务专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本着“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民生服务。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