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 > 正文

鹿邑开展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督检查

2017-03-03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无菌和植入性等医疗器械监管,防控风险隐患,进一步落实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近日,鹿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部署开展无菌和植入性等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工作。

    为了确保此次专项检查扎实推进,取得监管实效,该局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检查范围及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将此项工作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以及2017年度医疗器械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结合,严肃查处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查找无菌和植入性等医疗器械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进行分析研判。此次监督检查范围将覆盖我县全部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以及全县城区和乡镇医疗机构,突出全过程、全链条的风险防控。

    按照方案要求,此次监督检查工作将持续至10月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部门将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涉及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及时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并予以曝光。力争通过为期八个多月的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我县无菌和植入类医疗器械的生产、经营和使用行为,为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提供切实保障。(张煜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开展无菌和植入性等医疗器械监督检查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开展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将持续至10月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部门将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 我国重特大疾病救助范围扩大

    据初步统计,2016年全国累计实施医疗救助8720.4万人次,支出救助资金298.7亿元。

  • 县级困难群众住院 可先诊疗后付费

    民政部要求,对经大病保险报销后仍有困难的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收入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实施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

  • 我省成立肠道传染病预防控制院士工作站

    今后我省将同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建国及其团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升我省传染病防控科研能力,加强疾控人才队伍培养。

  • 河南城乡低保月人均补助提高

    据省民政厅相关人员介绍,2017年重点工作其中一项,就是要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要提高救助保障标准,城乡低保月人均补助水平分别由240元、132元提高到250元、142元,特困人员基本生活平均供养标准不低于当地低保标准的1.3倍。

今日热点

鹿邑县举行首届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 鹿邑举行首届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

精品原创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