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鹿邑县杨湖口镇中心小学举行期中表彰暨家校联谊会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宋自彬 胡洪涛)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师生奋发向上,加强家校合作,共铸孩子们的美好明天,经过学校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5月11日下午,杨湖口镇中心小学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师生表彰暨家校联谊会隆重举行。

XFMlrABF..png.png

大会表彰了全校前半学期中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的150名优秀学生及师德高尚、真抓实干的22名优秀教师。表彰会期间,中心小学位子福校长对前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部署后半学期工作。杨湖口镇中心校宋新力校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小学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获奖师生代表郭梦宇老师进行了发言。随后,由教体局领导和中心校领导以及行政村支部书记共同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颁奖。

MJvM81Bd..png.png

表彰部分结束后,与会家长们还观看了学校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有欢快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演讲、有模有样的三句半、幽默的相声、动感的健身操、每一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使场下掌声、笑声不断, 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

tPRX5MsJ..png.png

本次期中表彰暨家校联谊会,学校准备充分,取得良好的效果,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既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沟通,,又让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学校、了解老师、了解孩子,有效地搭起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要把杨湖口镇中心小学办好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杨湖口镇中心小学 期中表彰 家校联谊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由一系列精彩的环节构成:全体人员起立高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王莉带领大家朗诵宋代大儒周敦颐的名篇《爱莲说》,观看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监察科科长史心灵和公诉科副科长邓悦谈了作为一名检察官的体会……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提升体能素质

    运动项目丰富多彩,每一个项目都激发了干警们浓厚的兴趣,吸引他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象棋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四人接力比赛、过河搭桥比赛、五人六足比赛。

  • 鹿邑县检察院对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进行精准惩防并举

    鹿邑县检察院把查办和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反贪反渎职的重要方向来抓,把查办和预防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其中的重要立足点和着力点,这也是其贯彻“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检察宗旨的深刻体现。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文化讲堂敦化干警心灵

    任琳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丰富的讲授经验,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诠释了对于孝道的感悟。她指出了孝对于德之教化、行之所向的本源和根基作用,对于一个人的人生、一个家庭的幸福、一个社会的和谐、一个国家的文明所起的积极作用和具有的深远意义。

  • 鹿邑县人民医院“5.12护士节”表彰颁奖联欢会

    5月12日下午,鹿邑县人民医院为庆祝“5.12护士节”,在鹿邑县人民医院行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表彰颁奖联欢会,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有:鹿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鹿邑县副县长翟杰,鹿邑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魏军以及医院领导职工代表300多人。

  • 鹿邑县博德中学举行第七届校园歌曲大赛

    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审美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校园的和谐发展, 日前,鹿邑县博德中学举行第七届校园歌曲合唱比赛。

  • 第二届“法姬娜杯”鹿邑县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鹿邑县妇联会主办,鹿邑县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承办。首场海选赛在鹿邑县老君公园举行。来自杨湖口、涡北等13支舞蹈队参加了本次海选比赛。

  • 鹿邑县外国语学校举办春季运动会

    上午8时,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中,国旗方阵、小学、初中各年级代表团方阵汇聚在学校运动场。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上,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校师生向国旗敬礼。

  • 鹿邑县检察院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5月4日,鹿邑县检察院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主持会议。

  • 法医师朱宗伟:让11年前物证“开口说话”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DNA实验室开始正常工作之后,朱宗伟便用大量实战案例检验来磨练自己,在朱宗伟眼中,每起案件的物证仿佛就像他的宝贝一样,不在上面检验出嫌疑人遗留的痕迹绝不罢休。

  • 鹿邑县国税局举办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鹿邑县国税局党组召集县局机关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员进行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朝对《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进行逐项培训,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黎明在培训后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带领普查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中去,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普查任务。

  • 鹿邑县质监局组织开展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培训

    鹿邑县质监2017年度第二期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培训班近日开班,来自全县35家企业的质量管理骨干47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免费培训。

  • 鹿邑县卫真办事处召开精准识别培训会

    5月8日上午,鹿邑县卫真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参加的档卡培训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按照分工散会后,即刻到村入户,逐户核查核实家庭收入,逐项按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要求认真填写。

  • 鹿邑县马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5月9日上午,鹿邑县马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行政村扶贫干部、包村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鹿邑县食药监局发布夏季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夏季温度高、湿度大,食物容易腐败变质,食物中毒高发、频发。针对夏季食品安全特点,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发生,鹿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