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鹿邑二高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宏彬)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鹿邑二高为此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TUBr5sIT..png.png

5月19日下午4点30分,在警报声响起之后,模拟烟雾之中,教师组织学生有序地撤离,“掩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小跑”,一句句坚定有力的口令,指导着学生撤离;站队、清点人数、汇报情况,整个演习井井有条。 学校还邀请了消防中队教官对师生从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教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程序,指导学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灭火技巧,并为学生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

xlpjeda6..png.png

本次演习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师们的全面指导,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地结束了。消防演习使全校师生明白了,在发生火灾事件中要紧张有序、及时有效地撤离事故现场,才能减少、避免伤害事故发生,同时有效地增强了师生自我防护能力。

8Us39rpq..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 消防疏散演练 自我防护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深入学校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4月10日上午,新城分局在市新城实验小学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新城实验小学校领导及2000多名师生和新城分局领导高峰,民警李峰、丁斌参加演练活动。

  • 商丘市幼儿园全体师生成功进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 (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为了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增强幼儿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能力,商丘市长征社区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在2014年11月6日上午10:00时,成功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演练中,从火警信号响起到幼儿全部从教室撤离到校园安全区域,历时两分钟。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