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河南招特岗教师15300名 7月22日报名截止

2017-07-17  来源:东方今报

7月14日,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17河南特岗教师招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今年河南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今年特岗教师招聘的报名时间是7月16日~22日,全省统一笔试时间是7月30日上午9:00~11:00。 特岗教师服务期限为3年。

特岗教师在聘用期间,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并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障待遇。 

按照规定,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后,可享受国家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从事“三支一扶”和扶贫工作的各项优惠政策;愿意留在当地继续任教的,设岗县(市)政府为其落实工作岗位与编制,与当地正式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2017年,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优先满足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优先安排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并继续推行“县来县去”、“乡来乡去”的优先录用和岗位分配政策,同等条件下生源地考生优先,引导和鼓励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后留在当地继续任教。

记者 张静 实习生 周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岗教师 报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