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河南高招二本三本首次合批录取 正式投档

2017-07-28  来源:郑报融媒

经过两天两轮的模拟投档,2020个招生单位(文理科计重复)确定调档比例,7月27日上午8时,河南高招本科二批正式投档录取。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今年我省首次二、三本合批录取,平行志愿生源分布均衡,文科96%、理科98%的招生单位线上生源充足,招生计划满额。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杨钰莹

文科96%、理科98%的招生单位线上生源充足

今年,共有2020个招生单位(文理科计重复)参加我省本科二批的录取,共投出档案191397份(不含定向和预科),其中文科60212份,理科131185份。从投档总体情况看,二、三本合并录取改革平稳顺利。

从今年起,我省高招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合并录取,每位考生可填报9个平行院校志愿。陈大琪介绍,合并后的新本科二批院校生源充足。在951个文科招生单位中,经平行志愿投档满额的有914个,约占文科招生单位的96%;在1069个理科招生单位中,经平行志愿投档满额的有1048个,约占理科招生单位的98%。

6所免费师范生(全科教师)招生院校生源不错

为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我省2017年对本、专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实行定向招生。

免费师范生(全科教师)在校培养期间,除免除学费、住宿费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费外,享受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国家奖学金等相关政策,学生毕业后按照定向培养就业协议的相关规定就业。

承担2017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本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的高校包括信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6所师范院校。根据免费师范生(全科教师)“县来县去”相关政策,省招生办精准投档,目前共投档980人,生源不错。

艺术类专科,百余个招生单位已完成录取

在本批录取时间段内,还将进行体育类专科及艺术类专科的录取工作。

其中,体育类专科54个招生单位共投档868份,包括文科投档469份,理科投档399份。截至目前,艺术类专科440个招生,文科已有59所录取结束,录取3579人;理科有45所录取结束,录取1002人。

定向、预科随二本录取,7月31日统一征集志愿

根据录取日程安排,7月30日将投放本批次定向、预科志愿档案。

随着录取工作进程,个别考生可能会因身体条件专业受限、不服从专业调剂等原因被高校退档,计划缺额将一并征集志愿。本批次的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31日8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填报截止时间是7月31日18时。省招生办提醒符合条件、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本科二批征集志愿相关信息,珍惜最后一次上本科院校的机会。

本批录取工作将于8月1日结束。

(郑州晚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招 二本三本 合批录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