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河南首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落户东区 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2017-09-06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签约仪式举行,这是河南首家外籍子女学校,预计2019年建成招生。

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由郑东新区管委会投资兴建,委托西亚斯集团管理,位于朝阳路与龙腾一街交叉口西北角,计划投资3.8亿,设计规模高中12班,初中12班,小学24班,幼儿园12班,容纳学生1200人左右。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师团队,配备一流的教学设施设备。

据河南省外国专家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现居住在河南的外籍人士中仅外籍专家人数就有1300多人,较五年前增加一倍。郑州作为致力发展国际化的大都市,目前已有49户世界500强企业落户郑州,还有18户世界500强企业拟来郑投资,随之而来的是大量外籍人员来到郑州。

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建设,将满足在河南工作的外籍人员子女入学就读需求,对于促进郑州国际商都建设和郑东新区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重大推进意义。(记者 赵文静 覃岩峰 通讯员 王青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外籍人员 郑东新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