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83岁老太太被抢劫还差点被性侵 一句话吓跑歹徒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天生体能较弱的女性若被男性强迫压制常常无力抵抗,导致社会上性侵案件层出不穷。大家可别认为只有年轻女性才会被性侵,这位美国88岁的老奶奶在遭遇抢劫时也差点就被性侵成功,但她却靠一句强而有力的话,就让歹徒拔腿就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梁腾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野生动物园游客看虎手扶铁丝网 不顾电网警示

     2月19日,合肥迎来难得的温暖天气,许多市民走出家门到室外游玩。合肥野生动物园也迎来了众多的市民,但是一些游客在园内参观游玩时的行为却不太和谐。

  • 天津 以改革促协同发展

     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天津被赋予“一基地三区”的功能定位,即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

  • 【美丽中国·调查】环保纠纷不出村

    2016年以来,江苏泰州姜堰区在5个试点村党组织和村委会分别设立“生态文明委员”“环境保护委员”,让环境保护的触角伸向基层,村子的环保管理不再“真空”。

  • 12年间青海湖面积不断扩大

    据监测结果显示,青海湖流域地区自然生态环境维护良好,2004年至2016年,青海湖面积增大169.67平方千米,相当于增加了25.5个西湖。

今日热点

鹿邑:随“化妆刷”走向世界 鹿邑:随“化妆刷”走向世界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