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日出朝霞红胜火

2017-12-11  来源:新华网

Ml1Wq21p..jpg.jpg

日出朝霞红胜火 

12月9日清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畔朝霞似火,美不胜收。 新华社发(卜向东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雁栖湖畔 日出 朝霞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航拍】河洛日出印象

    9月7日早上,位于河南省巩义伊洛河与黄河交汇处拍摄的日出景象。

  •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7月12日清晨,安徽黄山风景区现壮美日出景观,引游客纷纷拍照留念。一轮红日从东方的天与云之间腾空升起,随之旖旎朝霞开始延展,染红了天上的云,也染红了黄山大地。

  • 鸡公山三大奇观

    冬季的鸡公山皑皑白雪覆盖,古树银勾,尽赏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景。

  • 安阳市昨日出现强对流天气 预计未来两天仍有降水

    昨日13时,安阳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安阳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4月1日至4日出行高峰 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应对短途客流高峰,方便广大旅客清明节假期踏青、扫墓,4月1日至4日,焦作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上午是出行高峰,4月4日是返程高峰,预计高峰时段客流密集,广大旅客应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 白永祥:魅族单日出货量已超20万台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日前在微博上表示,目前供应链产能提升明显,单日出货量超20万台。白永祥发布微博称:“经过工艺和制造部门不断努力,我们解决了几款新品复杂工艺的量产难题

  • 超怪!这颗行星每天经历三次日出日落

    任何人在这行星上,也许能体验到恒星轮班出现的永昼,或是根据季节变化,每天都能享受到三次日出与日落。不过,科学家认为,这个星球不可能有生命存在。

  • 科学家发现超怪行星 每天经历三次日出日落

    7月8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科学家在《科学》杂志上刊文称,他们在人马座星座中发现了一颗超怪异的行星HD 131399Ab,它有3个太阳。 这颗行星距离地球320光

  • 锤子日出1000 产能不足仍然转战苏宁

    昨日已有报道,锤子手机迎来首销,不过出货量不足1000部。虽然罗永浩后来声明日出货量将要提升至1800部,但面对几十万的预订量仍旧有些杯水车薪。而今日,锤子还打算与苏宁合作

  • 美国航天员讲一年太空生活 每天欣赏日出十六次

    美国航天员斯科特·凯利连续在太空“蜗居”近一年。(新浪科技配图)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李明军】3名航天员2日乘坐“联盟号TMA-18M”飞船从国际空间站安全返回地球。其中,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