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鹿邑县文化市场举办春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7-02-21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为全面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四个能力建设,2月14日下午,县文化局在县博物馆会议室对全县文化市场春季消防安全进行培训。县文化局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全县娱乐场所和网吧经营业主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文化局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会员贾宗圣教官进行授课。贾教官利用自身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从身边安全隐患、如何自救和火灾事故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内容精彩,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确保了全县文化系统和文化市场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白解放)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文化市场 春季消防安全 培训会 责编:白解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朱良才主持召开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朱良才主持召开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