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河南省化妆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工建设

2017-02-22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2月17日上午8时,河南省化妆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隆重简朴的方式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县质监局局长张卓宇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工动员会。

    据了解,该中心位于鹿邑县商务中心区,规划用地33亩,计划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参照国家级检测中心标准筹建,计划2017年底完成建设任务。该项目的奠基和开工建设,标志着鹿邑县质量技术监督及检验检测工作迈入新的历史阶段,中心建成后将极大的促进鹿邑化妆刷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叫响鹿邑“化妆刷之乡”的称号。(张渊)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化妆制品 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开工建设 责编:张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