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2017-02-22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2月20日,鹿邑新上2000台电脑织机合同集中签约仪式在黉学礼堂举行。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等领导以及相关企业家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梁建松主持。

朱良才书记首先对莅临我县出席合同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听取投资方嘉宾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发言汇报后,朱良才说,2000台电脑织机合同的成功签约是今年以来我县招商引资最为丰硕的成果。这2000台电脑织机的落地,能有效增加我县的投资规模,壮大产业集群的优势,为培育建设“化妆刷之乡”和“羊毛衫基地”提供了良好的开局,不仅为我县培育尾毛化妆刷和纺织服装产业指明了清晰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朱良才指出,今天的签约是鹿邑“以商招商”的结果,也是驻地招商的结果。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大局,想法设法,不断壮大主导产业,要亲商、爱商、敬商,努力营造一种亲情的政商关系,要真心和各位企业家交朋友,为他们提供最真诚的服务,促使更多的企业家来鹿邑投资投智。

朱良才说,有了各位企业家的支持,鹿邑着力建设“化妆刷之乡”和“羊毛衫基地”的步伐将更加快速。下一步,鹿邑要为各企业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服务,进一步加大各种保障措施,确保产业集聚区的规模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

朱良才还希望在鹿邑投资的企业家能精诚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合作,以最好的方式完成各种订单,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出河南、走出全国。要以这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借助各自的实力,为形成“一乡一地”兴鹿邑的产业格局,打造富裕鹿邑新优势,建设地区副中心城市共同奋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代表鹿邑县人民政府,先后与张家港市国隆针织制衣厂、义乌东杰帽业有限公司、东台市锦缘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文章关键词:鹿邑 签约 2000台 电脑织机 责编: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朱良才主持召开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朱良才主持召开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