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鹿邑县涡北镇组织召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7-02-22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提高全镇“九小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2月17日上午,鹿邑县涡北镇组织辖区内“九小场所”负责人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hunwJ1vv..png.png

    培训会上,由县消防大队董队长讲解近年来“九小场所”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事故,剖析了火灾的原因,并强调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如何进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及排查工作。针对怎样有效预防火灾和当发生火灾时要注意哪些事故,怎样使用灭火器、怎样报警、怎样引导群众安全疏散、逃生和自救。同时,结合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预防火灾的重要意义及进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必要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obV65l7d..png.png

    会后,在镇政府院内现场为大家演示出现火灾时的应对方法知识,让大家能够掌握操作灭火器的使用,为广大场所负责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九小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紧急疏散能力和应对能力,为该辖区防范各类火的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卢瓦选)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涡北镇组织召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 责编:卢瓦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