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永城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

2017-06-30  来源:中国永城网

cMPnkYrP.jpg

永城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

党旗飘飘,歌声嘹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29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在永城影剧院隆重举行。

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朱传峰、刘兴中、王琴芝、毕江远、林清华、邢路生、孙虎、王献彬、张福光等与我市各界代表,共同观看文艺晚会,纪念这个光辉的节日。

赵志强在晚会上致辞,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伴随着党的事业蓬勃发展,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既定工作目标,艰苦创业,勤勉工作,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五大重点”协同推进,“三大攻坚”成效显著,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支持保障更加有力,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稳步推进。全市共产党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豫鲁苏皖交界地区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开场舞《东方红》中拉开序幕;男女二重唱《永远跟党走》、女声独唱《江山》、男女四重唱《祖国万岁》、诗朗诵《不忘初心,再铸辉煌》等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曲艺混搭《咱撸起袖子加油干》、舞台动漫《麦香》、纪实情景剧《筑梦天使,让爱飞翔》、柳琴戏《颂歌永城》等节目,展现了全市上下“永争一流,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近年来永城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永城儿女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随党的决心和信心。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激荡人心,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李中华等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建党96周年 文艺晚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永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就怎么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 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下午,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

  • 永城市召开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动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6月28日下午,永城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 永城: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走在大街小巷,处处是景、步步景异,永城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我每天都和家人到公园散步、到广场健身,心情特别舒畅。”……该市市民王春利对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发出由衷的赞叹。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六项措施 构建宣传大格局

    近年来,永城市食药监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紧跟宣传热点、畅通信息渠道、健全联络机制、打造多元化发布平台、深化社会参与度,不断增强宣传时效,营造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食品药品监管形象。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