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二高师生踊跃为身患白血病同学田文静募捐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宁高明 刘宏彬)4月9日下午三点,尽管小雨沥沥,春寒料峭。在鹿邑二高校园,一场为白血病患者田文静同学的募捐活动在教学楼下悄然进行。

LXytL89t..png.png

罗卫东校长捐款

    田文静是鹿邑二高一年级二十班的学生,三年前其父患肝腹水、肝硬化病故,他不仅失去了亲人,而且还欠下了巨额债务。母亲倍受打击精神恍惚走失,无奈之下,年迈的爷爷因无人照料,只好被送到王皮溜养老院。她给随姥爷一起生活。屋漏偏遭连阴雨,前不久文静突感不适,送到郑大一附院,经医生检查确诊为白血病,这无疑是晴天霹雳。面对大额的医疗费,空空如也的家和日益加重的病情,文静再一次感受到人生的苦难。

zFi0pyqP..png.png

    uwu2bNl1..png.png

消息传到鹿邑二高后,校长罗卫东非常重视,校团委、各级段、处室积极行动起来,除了带头捐款外,组织全校师生行动起来,每人献一份爱心,为在大病中挣扎的田文静同学带来生的希望,让一个饱受苦难折磨的孩子享受到家庭的温馨和社会的关怀。

    截止4月12日,全校师生网上捐和现金共捐款29721元。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恐怕这还是杯水车薪,也希望社会上的各界朋友伸出您的手,挽留一个春天的感动,让一个孤独无助的女孩健健康康生活在我们的视野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师生 白血病 募捐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4岁男孩为白血病患者捐献“生命种子”

    4月11日,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刘俭为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一名32岁的白血病患者捐献216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 2016年12月14日,经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检索,刘俭的白细胞表面抗原分型资料与广州市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一名32岁的白血病患者相吻合。

  • 汝州16岁少年罹患白血病 母校纷纷捐款助其战病魔

    “一二段学生捐款5180元,二二段学生捐款3131.3元,高一高二文科段学生捐款4448.6元,三一段学生捐款3312.4元,敬之中学学生捐款6156元……”3月2日上午,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敬之广场上正上演着一场爱心与病魔的抗争,整个广场充满了爱的气息。

  • 驻马店28岁白血病女孩受关注 巨额医疗费筹集中

    1月6日,映象网驻马店频道以《河南驻马店:28岁白血病女孩找到骨髓源却无钱医治》为题对驻马店市白血病患者张静的情况进行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连日来,爱心捐款一笔笔的汇向张静的账户,关心鼓励她的电话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截止1月10日,爱心捐款已经累计10470元,爱心众筹平台也筹得善款20433元。

  • 河南驻马店:28岁白血病女孩找到骨髓源却无钱移植

    2016年12月份,张静收到通知,在中华骨髓库找到合适的骨髓,这对张静一家是一个莫大的喜讯。张静告诉记者:“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高兴地喜极而泣。”可是有喜有忧,高兴之余,一家人对骨髓移植费用及后期治疗用费40多万元望尘却步,一年以来,他们已经花去了25万元,欠款15万元,40多万元的医疗费用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天文数字,就好像刚刚看到希望,希望却那么遥不可及。

  • 佃庄镇酒务小学师生为患白血病女孩儿捐款1686元

    一个a4纸大小红色信封上写着,我们是洛阳市伊滨区酒务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这是我们的一片爱心1686元,祝梦鸽姐姐坚强战胜病魔,加油!

  • 9岁儿童患白血病 为治病家里债台高筑

    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蔡沟乡南头村的闫红升,是一名乡镇卫生院的临床医生,因孩子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已经是债台高筑,无奈向社会求助,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 最励志患病女孩张梦然:“我要活着,我要回学校!”

    今天,微信朋友圈传播着一则令人心痛的求救消息:“我要活着,我要回学校!”南阳市第十二中学14岁女学生张梦然身患白血病且病情严重,巨额医疗费已让贫困的家庭不堪重负,虽然在病床上忍受着病痛折磨,但张梦然依然拿着课本坚持学习,被微友誉为“最励志女孩儿”。

  • 救助白血病儿童 千店接力传递爱

    五岁是童年光影岁月中阳光灿烂、开心玩耍的年华,也是即将步入校园与小伙伴欢笑嘻戏、书声琅琅的时光。然而,位于驻马店市遂平县石寨铺西街一组的焦怡欣小朋友,却要在疼痛的化疗中度过这美好的童年时光。年仅五岁的欣欣,幼小的心灵和身体却要面对白血病这个可怕的梦靥。对于小欣欣这个父母离异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的农村家庭,骨髓移植的巨额治疗费更是让他们陷入了绝境。

  • 郑州德友沥青为西平白血病患者赵帅豪捐款5000元

    3月8日,郑州德友沥青搅拌站总经理余孝奎来到省人民医院看望白血病患者赵帅豪,并把5000元爱心善款交到患者手里。   

  • 驻马店康卫亚小女儿烧伤未愈 大女儿又得白血病

    2016年2月28日,市民康卫亚找到本网记者寻求爱心救助。康卫亚,男,43岁,驻马店驿城区人,现租住驿城区江庄村。其妻胡卫霞,38岁;大女儿康令文,10岁;小女儿康文轩,6岁。

  • 平舆小伙身患白血病 家庭贫困盼救助

    家住河南省平舆县玉皇庙乡大代庄的代朋今年18岁,2014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至今已花去治疗费40多万元。如此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债台高筑,患者家属无奈通过映象网求助,希望好心人能帮他一把。

  • 八旬义工: 病愈后俺还要做义工

    80岁老义工刘美菊因血癌晚期住进了医院,1月5日,映象网记者来到医院进行探望

  • 16岁白血病男孩化疗一年骨髓库配型成功却无钱医治

    日前,本网记者接到西平县五沟营镇洄浀赵14组赵永华的求助电话,恳请爱心人士帮帮他的儿子。

  • 社旗各界为白血病儿童捐款 寒冬里爱心汇聚暖意融融

    “捐一点儿钱,虽然解决不了大的问题,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带动大家共同献一份爱心,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 11月29日上午,大雾蒙蒙,天气寒冷,社旗县体育广场上却暖意融融,一场为身患白血病儿童崔佳静的慈善白血病儿童活动正在进行,现场捐款的某爱心企业负责人周家军说,“希望小佳静能勇敢战胜病魔,快点好起来。”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