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民医院应邀参加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分级诊疗管理分会年会

2017-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4月2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医院协会分级诊疗管理分会年会暨第二届互联智慧分级诊疗高峰论坛(心血管病分会场)在郑州紫荆山宾馆举办。本次会议由河南省医院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心血管病医院承办。鹿邑县人民医院代表李涛应邀出席会议。与会专家现场通过互联网同鹿邑县人民医院等基层医院心内科进行远程会诊。鹿邑县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接受现场认证授牌。

3vCtfJ2Y..png.png

李涛院长在论坛上发言

67HaNilC..png.png

李涛院长出席论坛会议

w3UhcKl0..png.png

李涛院长向与会代表展示鹿邑县人民医院加入分级诊疗体系后取得的成绩

鹿邑县人民院李涛院长在会议上做了题为《合作共同发展 造福百姓健康》的互联智慧工作汇报,李涛院长说,鹿邑县人民医院是一家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始建于1950年,为响应国家、省市相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整合城乡医疗卫生资源,通过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医疗服务新格局,努力为鹿邑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廉价”的基本医疗服务,2016年01月15日鹿邑县人民医院成为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建设”合作医院,成为互联智慧医疗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一年里,双方互动合作、交流沟通频繁,对鹿邑县医院尤其在学术指导、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远程会诊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短短一年来,鹿邑县人民医院整体技术、诊疗水平获得很大提升,基层老百姓不出鹿邑,就能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大大减少患者负担,让实惠看得见、摸得着。

DMiBGw0O..png.png

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效果图

lp1NgLIG..png.png

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效果图

0Hxfq6va..png.png

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效果图

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迁建被鹿邑县委、县政府列为2016年度民生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48019.92万元,建设用地面积达121295平米(约182亩),设计床位1200张,绿化面积48923.72平米,采取“PPP”模式建设,预计2018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成为环境优美、服务一流、设施完备、技术先进、学科齐全,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诊疗保健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人民医院 河南省医院协会 管理分会 年会 高峰论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省决策委领导参观考察鹿邑县人民医院

    4月19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陪同陕西省决策委员会副主任陈再生等,到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地参观考察。

  •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办首届康复疼痛研讨会

    3月10日上午9点,在鹿邑县人民医院——全县唯一的二级甲等公立医院学术报告大厅里,,隆重召开了首届康复疼痛研讨会暨康复疼痛中心揭牌仪式。

  •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行2017年迎元旦文艺晚会

    12月30日晚,鹿邑县人民医院暨映象网鹿邑频道联合举办2017年迎元旦文艺晚会,医院职工及家属300多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 鹿邑县人民医院与省会医院建立“区域医疗联合体”

    12月21日,鹿邑县人民医院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了《区域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合作协议》并举行“区域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双方共同组建的“医疗联合体”正式成立。今后,鹿邑县群众可以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享受市级专家的医疗服务,大病还可以优先转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 李帅再次头条霸屏!百度搜狗360搜索“中国绿公司年会”

    继《360搜索“李帅”,见证霸屏成为新媒体大伽》这篇热门新闻发生之后,圈子名人、新媒体运营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华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李帅又一次头条霸屏,而且与刚刚闭幕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