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他们因劳动而美丽:走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五月的鹿邑群芳争艳,满目青翠,一片生机勃勃。广玉兰、月季花、桐花香都已盛开在鹿邑大地、扮靓了古城,各大公园、小游园内如织的游人尽情享受假日时光,处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一副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然而,在这幅和谐画面背后,却包含着不少劳动者的辛勤汗水,“五一”国际劳动节这天,在大多数人享受轻松假期的时候,交通、环卫、邮递、建筑、电力、农业技术员等一些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行业的劳动者们,则放弃与家人的团聚,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自身行动诠释工匠精神,展现劳动之美。

MzQZp8Qk..png.png


RxYQVxKV..png.png


jO7iTVJX..png.png


lJEB6Zsm..png.png


I5OzYRaT..png.png


zh95Ndag..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他们因劳动而美丽 坚守岗位 劳动者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交警节日坚守岗位保畅通

    今年五一劳动节前夕,西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早安排部署,将主要警力全部摆上路面,在城区各主要路口、袁店、西坪、双龙和天宝水泥厂设立岗点,加强对路面的巡逻管控,严厉查处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并在旅游路线、景区道路等路段,设立交通警示标识,不间断地进行路面巡查,及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 泌阳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女民警“三八”节坚守岗位

    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泌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全体女民警,讲奉献,干实事,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全力打造“便民、利民、爱民”服务型文明窗口,获得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 “三八节”西平女警坚守岗位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或许很多女性都在忙着收礼物,给自己放个假,享受节日的轻松与快乐。但对于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的女民警来说,是极其平凡的一天,因为她们像往常一样,坚守在执勤卡点、忙碌的办理各种证件、走访于小区群众间、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察的奉献与担当。

  • 淅川:公安机关坚守岗位守护群众节日安全

    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灯节,双节期间,淅川县公安机关抽调300多名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坚守岗位,布警执勤,加强街面管控力度,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呵护母婴健康

    春节是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有这么一群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共享温馨快乐的时光,选择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体会着不一样的年味。

  • 汝州市文物局春节坚守岗位做好文物保护工作

    春节期间,汝州市文物局全员不休息,成立春节文物局文物安全工作小组,做好文物保护工作。

  • 风雨无阻 大年初一开封民警坚守岗位保畅通

    1月28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全体干警,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腊八节开封民警坚守岗位 群众送上冬日温暖

    近几天,古城开封雾霾严重,阴雨绵绵,温度骤降,为保障恶劣天气下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有序、畅通,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不顾寒冷及雾霾给身体带来的伤害,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 重度雾霾中 交警坚守岗位、指挥交通

    近日,雾霾天气困扰着大家。但对于有“人肉吸尘器”之称的交警来说,他们几乎每天都要在室外坚守岗位,而防护措施却基本为零。天气情况越恶劣,交通状况越复杂,交警的责任和任务越沉重。

  • 国庆假日不停歇坚守岗位保供水

    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当大家正沉浸在国庆的欢乐中时,当大家都在走访亲友、外出游玩、惬意享受假期时,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每天200多人次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坚守岗位、保障供水、为民服务为己任,国庆假日不停歇,用辛勤的劳动庆祝祖国生日,为保障假日期间安全、平稳、优质供水默默奉献着。

  • 国庆节期间武警商丘支队官兵坚守岗位保平安

    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国庆佳节,黄金周期间,武警商丘支队官兵坚守执勤岗位,警容严整、士气高昂地巡逻在全市主要路段,大街小巷,为全市增添了一份靓丽的安全风景线。

  • 汝州住建人坚守岗位度别样中秋

    中秋佳节本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月圆之夜与家人一起吃月饼,享美酒,话家常,共享欢乐时光。然而,有这样一个群体,为了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他们放弃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他们为了创卫、创园、扬尘治理、项目推进、供水、供气、路灯照明,为了让城市更加美好,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假日,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他们就是汝州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

  • 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公安民警致敬

    五一节是劳动者的节日,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为了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而辛勤工作着。而平舆县公安局的民警们和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发光发热。

  • 开封120急救人员坚守岗位 保障市民欢度佳节

    2016年春节放假期间,开封市120急救中心及院前急救人员立行24小时工作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坚持为急救患者服务。

  • 卧龙区青华镇:国庆坚守岗位 狠抓秸秆禁烧

    秸秆禁烧是基层干部夏秋两季的重要工作,它不仅关系到大气环境质量,也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全镇秸秆禁烧工作扎实到位,卧龙区青华镇的多名镇、村干部,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分昼夜地巡查在乡间田野,坚守在秸秆禁烧第一线。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