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留守儿童:他们用舞蹈和歌声欢度六一节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5月27日,鹿邑县太清小怀双语寄宿学校的留守儿童用舞蹈和歌声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老师和家长,来庆祝六一节日的到来。

PxUOyU1K..png.png

歌舞《精忠报国》、《保卫祖国》、《越来越好》对祖国的歌颂,表现孩子热爱祖国的心情。情景剧《感恩》表现出孩子知错改错敢于担当的情怀,让孩子学会感恩家长、感恩老师。《警察交通手势》孩子们用小手演示着各项交通信号手势,孩子们体悟指挥交通辛劳,懂得交通规则,珍惜幸福。这个节目意义特别。

yyOPdQ9l..png.png

在演出时,学校收留帮扶的残疾女孩吴巧真的爷爷奶奶向学校赠送一面感谢锦旗,将感恩演出带向高潮,学校领导蒋高良接到锦旗称赞这是属于整个爱心付出的锦旗。

“孩子在这里表演感恩的节目,让我深受教育,孩子长大了,懂事啦!祝孩子们六一快乐!”家长张冬梅告诉记者。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感恩,离不开爱国教育和德育教育,利用文艺汇演让孩子懂得感恩,又得到快乐,这个六一节日过的有意义。”校长叶素梅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留守儿童 用舞蹈和歌声 六一节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