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县纪委领导到生铁冢检查脱贫攻坚秸秆禁烧

2017-06-05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6月3日上午,县纪委书记韩林来到生铁冢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和秸秆禁烧工作。在镇党委书记孙学峰、镇长周学岭的陪同下,韩林深入到县编办定点帮扶的丁大庄行政村,看望慰问了带病仍然坚守工作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曹海涛。

4ezQQsqy..png.png

县纪委领导到生铁冢检查脱贫攻坚秸秆禁烧 

在村室,韩林认真查阅村档、户档资料,并随机抽取了一户贫困户资料,一笔一笔审查收支账,一页一页审核明白卡,不时与第一书记交谈,了解贫困户情况。看到档卡规范有序,材料干净整洁,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韩林走进厨房和卧室,看到第一书记吃住在村,了解到曹海涛带病坚持工作,他再三叮嘱,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走出村室,天空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韩林又冒雨来到禁烧指挥棚,检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各项防火措施落实情况。韩林指出,要借助雨天调整好状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档卡整改上来,注重各项资料的补充完善和整改提高。同时,要统筹兼顾,不能对秸秆禁烧工作放松警惕,麻痹大意,确保禁烧工作和档卡整改两手抓两不误,打好这场双赢战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铁冢 秸秆禁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