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岗位敬业奉献”鹿邑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田洁 王未昌)6月28日上午9点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委办公室、县检察院承办的第二期道德讲堂在该院举办。

P9GbJ5Gx..png.png

“践行两学一做 岗位敬业奉献”鹿邑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DJ50NrH2..png.png

唱歌曲

YYrWyou0..png.png

“践行两学一做 岗位敬业奉献”鹿邑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snS2bV3V..png.png

谈感悟

这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践行两学一做,岗位敬业奉献”。敬业是一种态度,敬业是一种精神,敬业更是一种境界。敬业是一个针对公民个人行为的重要价值要求,敬业奉献,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深化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这期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省自我,送经典,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

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等领导班子以及县委办公室、县地税局有关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道德讲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县脱贫攻坚再推进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传达了县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根据会议精神,抽调25名精通电脑的年轻干警,牺牲周末时间,下乡加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 孟州市检察院干警摄影作品获殊荣

    近日,由《检察日报》主办的“最美图书室·最美读书人”展播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孟州市检察院干警王艺婷的摄影作品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获评“全国十佳”。《检察日报》新媒体工作室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举办了“最美读书室·最美读书人”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图书馆、读书人的相关摄影作品,全国检察系统共有134幅作品入围参赛。

  • 鹤山区检察院出台保护涉罪未成年人新制度

    “这是我院新出台的《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宣告制度》,请您多提宝贵意见。鹤山区检察院出台的《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宣告制度》明确了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宣告的场所,该院专门设立未成年人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宣告室。

  • 32名市级人民监督员上岗

    6月22日,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颁证宣誓仪式暨初任培训在市司法局举行。由市司法局组织选任的首批32名市级人民监督员获聘任证书,标志着司法体制改革后,我市首批人民监督员正式上岗,开始行使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权。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