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涡北镇启动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代表会工作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媛媛)2017年7月7日上午,鹿邑县涡北镇孙营行政村村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几十位女村民在村会议室内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一个庄严的时刻。这是涡北镇在该村召开的“孙营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全镇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代表会动员大会”的一幕。该村50名妇女代表聚集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每位代表既感到十分光荣,又感受到了责任重大。

qhJetLe2..png.png

鹿邑涡北镇启动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代表会工作

PDB2CJ7x..png.png

鹿邑涡北镇启动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代表会工作

上午9时,大会隆重开幕,会议首先由孙营村负责人孙长义宣讲了《孙营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县妇联副主席王兰欣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最后,在涡北镇妇联主席陈珍珍的主持下,选举开始。

k1gOxUz6..png.png

鹿邑涡北镇启动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代表会工作

每位代表带着全村广大妇女的重托和厚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按照选举程序,庄严而慎重的投下了自己神圣一票。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首先选举产生了孙营行政10名村妇女执行委员,然后经执委会推选,杨素娥任村妇联主席,王美玲、肖丹丹任副主席。最后,镇党委副书记代表涡北镇党委、政府对新当选的执委和村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宣告全镇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代表会工作全面启动。同时,大会呼吁广大村民尊重妇女、爱护妇女。同时也希望大家团结广大妇女,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一名好女儿、一名好媳妇、一名好婆婆,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献计献策,为把涡北镇建设成一个美丽、和谐、人文、富裕的新农村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大会圆满结束后,县妇联副主席、镇党委副书记为孙营行政村妇女联合会揭牌,至此,涡北镇第一个妇女联合会宣告正式成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涡北镇 妇联代表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