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鹿邑宣讲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光旭) 8月8日,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活动(鹿邑站),在鹿邑县人民医院行政区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Te37AnJb.png

会议现场

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第二分团一行5人,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副处长、主任护师王秀玲的带领下,来我县进行住培政策宣讲,鹿邑县卫计委主任魏军、副主任赵建华、纪检组长姚建良书记及我院副院长王端勋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周口市卫计委科教科刘允贤科长应邀出席本次宣讲会。

县卫计委主任魏军首先致欢迎词,受县人民医院李涛院长委托、副院长王端勋发表讲话,对鹿邑县住培工作大力支持。 

9muvQ5PO.png

县卫计委主任魏军致欢迎词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素质教育与能力教育相结合,把知识转化为能力,把医疗理论和业务实践相统一的重要培训模式。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不但可以促进临床新进人员个人素质、专业技术能力提升,促进医疗单位整体诊疗、服务水平提高,而且还能为卫生行业城乡一体化、规范化的人才培养,提供同质化的诊疗技术、服务。县、乡基层医疗机构要提高对此项宣讲活动的高度重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促进住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逐渐缩小城乡医生诊疗技术差距。

县卫计委相关股室,县、乡(镇)医院负责人,住院医师、助理医师代表等,约3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住院医师 鹿邑宣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