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河酒业连续五年资助职工子女上大学赢赞誉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任辉摄)8月23日,鹿邑工业园区辅仁集团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7宋河老子国学基金会宋河酒业职工子弟奖学金颂发仪式”。

oFnLolsX.png

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河南省宋河老子国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本在,宋河酒业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景升,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刘新田,公司副总经理杨明先、孙光生、郭善云、张南京,辅仁集团品牌部经理赵雨,及受到嘉奖的公司干部职工家属子女和听会职工三百余人。

本次受到嘉奖的学生为宋河酒业公司职工子女考入二本以上的全部学生共计48人。此次活动由杨明先主持,刘新田致词,孙光生宣读获宋河老子国学基金会奖学金的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胡镑、吴静及获奖学生家长代表杜广清、李贡献分别进行了发言。宋河总裁朱景升和老子国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本在做了重要讲话。

 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刘新田在致辞中说,支持教育、关心国学,资助贫困学生圆大学梦,是宋河老子国学基金会的宗旨;关爱宋河职工的家庭,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是宋河酒业公司对员工的最好福利。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大业,也是播种希望与幸福的善事,其意义重大而深远。

gpzxwL7I.png

活动现场

学生代表在胡镑发言说,我们这些学生都是喝着宋河水长大的,父母都在宋河工作,父辈们把青春和终身都奉献给了宋河。是宋河养育了我们,培养了我们,因此我们要感谢宋河,不忘初心,并郑重许诺,决不忘父母的艰辛、公司的关怀,今后更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宋河酒业,报效家乡,报效社会。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对人民有益的人.

C7d3bznk.png

活动现场

刘本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对宋河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宋河的公益行为表示赞许。希望宋河的职工子女们能够发扬宋河精神,为企争光、无私奉献、团结友好、顽强拼搏,创造宋河更加灿烂的明天。

据悉,宋河老子国学基金会成立几年来,投入千余万元,对贫困家庭的孩子进行了救助、使他们得以实现大学梦、完成学业。“传递爱,让梦想飞”的理念扎根于每一个受资助的学生心中。2013年以来,在宋河老子国学基金会的支持下,宋河酒业公司建立了内部奖学金制度,连续五年来,对每年所有考入二本以上院校的大学生每人给予资助,至今年,公司已累计发放职工子女奖学金达100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河酒业 奖学金 职工子女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河酒业召开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本次会议因为是宋河新任管理层上任后参加的第一次全国经销商会议,因此备受经销商和业界关注。

  • 宋河酒业原总裁王祎杨回归辅仁集团 朱景升接棒

    由于宋河酒业母公司辅仁药业集团飞速发展,原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不再担任宋河酒业总裁一职,转而担任集团其他重要领域领导工作,原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朱景升接任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位。

  • 宛城区法院关爱干警子女 落实从优待警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小会议室里,正在举办一场特殊的茶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副院长韩景毅、政治处主任党学展与宛城法院2017年考上大学、研究生的9名干警子女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对考生和家长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 感恩母校:汪屯中学20名学生获得6万元奖学金

    “兰芳励志奖学金建立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孩子们以后能努力学习,能有一个好的平台,成就更好的学业。

  • 感恩母校:汪屯中学20名学生获得6万元奖学金

    “兰芳励志奖学金建立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孩子们以后能努力学习,能有一个好的平台,成就更好的学业。兰芳励志奖学金会有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等等,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希望孩子们成才以后懂得感恩,回馈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