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E5gMv2ID..jpg.jpg

鹿邑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qDZXUUeI..jpg.jpg

鹿邑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全体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牢记宪法誓词,弘扬法治精神。

上午10时许,鹿邑法院全体法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四名法警庄严肃穆的执掌着鲜艳的国旗。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左手抚按宪法,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其他法官庄严站立,跟诵誓词。

此次宣誓活动是该院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宣誓活动激发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今年底的冲刺阶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 宪法宣誓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召开上半年审判质效评析暨办案标兵表彰会

    7月11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上半年审判质效评析暨办案标兵表彰会议,总结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对审判执行质效较好的10名办案标兵进行隆重表彰,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和方向。

  • 鹿邑法院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六岁生日,6月30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9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国良,在郑家集乡党委书记林森陪同下,到郑家集乡尚桥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尚成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