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柘城画眉被盗 鹿邑民警追回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党政杰)2018年1月15日上午,家住柘城县李原乡的魏某超将写有“鼎力相助 为民解忧”的锦旗亲手送到鹿邑县马铺派出所,对马铺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自己饲养多年的心爱的画眉鸟表示感谢。

7FQ7oXm9..jpg.jpg

据悉,2017年12月11日12点左右,魏某超出门赶集回到家中发现自己心爱的画眉鸟不见了,但是半小时前出门的时候明明把装这只画眉鸟的笼子挂在了家门口的树上。魏广超赶紧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是一辆开红色轿车的人把鸟偷走了,魏某超越想越气,随即向柘城县公安局李原派出所报了案,这只金嘴画眉是魏某超花了近三千元买来的,平时对它疼爱有加,精心照顾了好几年,积累了深厚的感情,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画眉鸟被盗对魏某超的打击非常大,他茶不思饭不想,心情失落到了极点。

峰回路转,柳暗花明。2017年12月15日,鹿邑县公安局马铺派出所在办理李某某系列盗窃案时,经过细致调查、缜密部署,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与李某某,并在其驾驶的汽车上查获大量赃物。经过突击讯问,李某某对车上所盗窃的赃物供认不讳,但马铺派出所所长党政杰发现郭某某言语闪烁、眼神躲闪,凭借多年的刑侦工作经验感觉犯罪嫌疑人还有没有交代的隐案,遂与犯罪嫌疑人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较量。经过多次较量,在大量证据面前,郭某某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了,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交代出在鹿邑、柘城、太康等地连续作案30余起的犯罪事实,其中就包括魏某超的那只金嘴画眉鸟。经过搜查,在郭某某家中找到了那只被盗一月有余的金嘴画眉鸟,并安全交还到魏某超手中。

马铺派出所自全县“平安守护”行动部署以来,以最强举措、最严部署、最佳状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全力以赴、奋力冲刺,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入手,深挖细查、重拳出击,强有力的维护了辖区的大局稳定和社会安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画眉鸟,被盗,鹿邑,马铺派出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