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文化旅游考察团到鹿邑考察学习文化旅游开发工作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亚男 马登领)2018年1月20日上午,长垣县文化旅游考察团一行17人在长垣县孟岗镇党委书记王文举带领下,到鹿邑县考察学习文化旅游开发工作。在鹿邑县旅游和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峰、副局长魏俊勋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鹿邑县太清宫景区、明道宫景区实地考察并相互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ECFhlMrD..jpg.jpg

参观中,据长垣县孟岗镇党委书记王文举介绍,长垣县作为工业大县,素有“中国厨师之乡”的美誉。目前,长垣县正致力于建设国家级黄河风景旅游区,旅游业才刚刚起步。而鹿邑县近年来在鹿邑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引导下,一直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倾力打造老子故里这一文化载体,并取得了世界著名文化旅游县、中国十大历史文化旅游名城、中国老子文化之乡、河南省十大旅游精品景区等殊荣,在旅游事业发展方面成绩骄人、经验丰富,非常值得长垣县学习借鉴。鹿邑县旅游和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峰对长垣县文化旅游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鹿邑县的旅游事业大力发展离不开鹿邑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目前,鹿邑县为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把旅游业培育成鹿邑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正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出形象、三年成规模”的总体思路,全力构建“一核两带三馆四区”旅游新格局。为充分整合全县旅游资源,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强对全县的景区景点开发、经营、管理和营销,由鹿邑县人民政府出资1亿人民币新成立了鹿邑县老子故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同时,鹿邑县还大力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战略,秉承“老子立事、老子立城、老子立文、老子立产”发展理念,将逐步把老子故里旅游区打造成“全球老子文化传播圣地”、“全球道学文化体验基地”、“世界李姓宗亲寻根圣地”。不久,鹿邑将以全新的面貌和独特的旅游新引力,吸引更多的全国、乃至海内外游客来到老子故里探幽访道、观光旅游。”

kN6DLEEI..jpg.jpg

参观结束,张峰再次表达了自己对未来鹿邑旅游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邀请长垣县考察团朋友们及社会各界朋友今后能多来鹿邑走走,看看,多宣传鹿邑,多为鹿邑旅游业献计献策、投资投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垣,文化旅游,考察团,鹿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县樊相镇迅速开展扫雪活动

    为保障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办事,长垣县樊相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村组干部在第一时间对全镇辖区内主要道路、村庄,特别是贫困群众居住地作为重点部位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 长垣樊相镇:围绕“文化+扶贫”主体助推脱贫攻坚

    长垣县樊相镇党委、政府在狠抓“精准扶贫”的同时,注重把握“治贫”必先“治愚”这条主线,进一步围绕“文化+扶贫”这一主体做文章,把文化惠民摆在突出位置,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扶贫”带来的幸福生活。

  • 长垣县樊相镇:以党建工作辐射统筹脱贫攻坚

    长垣县樊相镇党委坚持党建“主业”与扶贫“主责”相统一,全面形成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新格局。

  • 河南长垣樊相镇:“三个宣传”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为提高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知晓率,增强脱贫攻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长垣樊相镇将扶贫宣传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打好政策宣传组合拳,全镇扶贫政策宣传如火如荼。

  • 河南长垣县樊相镇以“三员”精神决胜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

    河南长垣樊相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从11月起至2018年2月15日开展为期100天的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暨系统提升活动。樊相镇党委政府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坚持早晚两碰头工作机制,即早上8点安排,晚5点半汇报,以班子成员一线指挥员,机关党员做好参战员,村干群众参与协助员“三员”作用发挥,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暨系统提升各项活动。

  • 长垣县举行第三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

    10月28日,长垣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举行了该县第三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

  • 长垣蒲北街道办:打通创文工作最后一公里 全面做好冲刺

    为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推动创文工作更有效进行,蒲北办事处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主动作为、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作风,早谋划、早动手,加大整改力度,街道党工委倡导街道党员干部当好创文“三大员”,

  • 长垣县蒲北街道办:“创文”让百姓有更多幸福感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体现了城市气质和执政理念,是区域综合水平提升的隐形资源和软实力。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让百姓有“受益感”,“创文”的过程,也可以看作是不断地为百姓做实事、办好事的过程。

  • 长垣县政协组团来我县考察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7月10号,长垣县政协主席鲁玉魁带领考察团,莅临我县考察学习生态水系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雷申,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陪同。

  • 河南启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这8地有暴雨

    7月5日傍晚,省气象局向郑报融媒发来消息称,郑州等地将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省气象局要求相关单位进入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状态。受东移低槽、低层切变线、低空急流共同作用,今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郑州、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濮阳、鹤壁等8地区和安阳、新乡、平顶山、南阳等4地区东部及驻马店地区北部和滑县、长垣、兰考、永城、鹿邑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长垣县蒲北街道办:以载体促服务转变 党建统筹引领民生

    七一建党节前夕,长垣县室外最高温35度。在位于蒲北街道的长垣县防腐蚀及建筑新材料产业园内,中垣水漆公司的工人们紧张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我们的产品供不应求!”该公司所属的长垣防腐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支献仁说,这都有赖于蒲北街道的党员干部多方协调,为我们畅通了销路。

  • 长垣县城乡规划局莅禹考察学习“数字禹州”建设

    2月14日,长垣县城乡规划局局长刘杰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和地理信息中心、市政管线科负责人一行5人莅临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考察学习“数字禹州”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情况。

  • 长垣起重工业园成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摘要

  • 濮阳城市文化会客厅暨杂技春秋水秀宴开宴迎宾

    11月26日,濮阳城市文化会客厅暨杂技春秋·水秀宴开宴仪式在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举行。濮阳城市文化会客厅暨杂技春秋·水秀宴,是河南省杂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一站式”文化消费需求而倾力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

  • 徐光春在濮阳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11月19日,河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深入濮阳市部分县区,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何雄、余广庆、张锦印、刘汉征、张宏义、李莉荣分别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