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8-04-05  来源:映象网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夏洋 胡洪涛)4月3日,鹿邑县国税局组织全县国税系统在职工作人员举行“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烈士陵园扫墓、“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踏青暨“关爱自然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全员参与的昂扬热情和精心组织的实际行动拉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创建的帷幕。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3日一早,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县烈士陵园集会,举行鹿邑县国税局“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纪念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祭奠活动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上清湖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踏青暨“关爱自然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感受着春风和煦的大鹿邑新面貌,欢歌笑语中放飞了思绪,缓解了工作压力,按照县局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规划,大家按照志愿服务既定安排,开展了税收政策宣传、景区垃圾清理等特色活动,维护美好自然环境的同时展示了国税干部良好形象,受到了沿途游客和附近居民商户的交口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国税局,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国税局举办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鹿邑县国税局党组召集县局机关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员进行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朝对《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进行逐项培训,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黎明在培训后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带领普查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中去,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普查任务。

  •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该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广泛参与,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多次被县委宣传部授予“弘扬老子文化·构建和美鹿邑”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 鹿邑县国税局吹响税收宣传“春风协奏曲”

    “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的税收及时缴纳”、“税法宣传太及时啦!微信随时都能了解到”……在鹿邑县国税系统各个办税服务大厅里,总能听见这样的称赞语和感谢话。 这是来自鹿邑广大纳税户的心声。

  • 商水县大武乡中小学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4日上午,大武乡中心校校长魏霁带领中心校全体人员及全体中小学校长,组织全乡各学校少先队员到大武乡李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 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扫墓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商丘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扫墓祭英烈活动,本次活动由班干部金帅和张攀恒主持。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