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慈济会情暖鹿邑贫困生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o4SOLv9O..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灿玲)5月5日上午11时,在鹿邑县邱集乡大段小学举行“爱心慈济会——大段学校之行”公益活动。鹿邑县人武部部长陈巍、慈济会会长吴京广、慈济会嘉宾代表、万禾教育董事长徐金玉、郑东新区督查室副主任马亮、邱集乡党委书记任卫红及领导班子、邱集乡中心校校长罗杰、大段小学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mWFLr9yz..jpg.jpg

陈巍部长及慈济会一行人参观了邱集乡大段小学,并与中心校校长罗杰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对校园的建设情况、学生情况作了了解。

随后,一行人来到会场,开始了爱心捐助活动。邱集乡大段小学校长段敬富为本次活动致辞;其次,由慈济会嘉宾代表及爱心慈济会会长吴京广进行讲话;随后,同学们6分成几组依次领取爱心物资;最后,邱集乡党委书记任卫红同志代表全体邱集乡人民表达了谢意,并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来回报社会。尔后跟随大段村委领导走访了部分捐赠家庭。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郑州慈济会的到来给邱集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送来的甘露,让他们体验到了社会的温暖,集体的关爱,从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巨大的鼓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济会,鹿邑,贫困生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