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老君台中学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朱林)为进一步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奏响爱国主旋律,增强“四个自信”,激发该校师生爱国爱校热情。5月9日晚,鹿邑老君台中学组织师生以班为单位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ipIZ7RAX..jpg.jpg

《厉害了,我的国》首次展示了中国5年来的巨大发展成就,诠释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中国取得巨大变化。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影片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就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继续奋斗的最好动力。

据悉,老君台中学将此次活动作为开展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切入点,让该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爱国主义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热情和爱校荣校情怀。

观看影片后,该校师生热情澎湃,对祖国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及自豪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国,主旋律,强国梦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8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百余名民警,在公安局三楼电教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 信阳供水公司组织团员青年赴湖北红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红色的沃土,宝贵的财富、不灭的记忆、永恒的传承。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团委组织40名青年党员、团员来到红色的沃土——湖北红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激情飞扬五月·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风华青年追寻红色足迹,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树牢爱党爱国之初心 践行义务文明之行为

    5月7日,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5月5+N主题党日活动。根据鼓楼区教文体局党委文件指示,大纸坊街幼儿园按照相关操作规定,严格落实5+N活动模式。

  • 新郑市举行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4月28日,新郑市在炎黄广场举行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 禹州市环卫处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禹州市环卫处结合行业实际,按照“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活动主题,采取有力措施,在禹州市环卫处掀起了爱国卫生月活动热潮。

  • 陕州区法院同时获评卫生先进单位和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4月2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创卫工作“双喜临门”。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7年度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陕州区法院再次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四届获得此项荣誉。三门峡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州区法院被评为“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基层法院。

  • 邓州市召开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市副秘书长肖耀东、各乡镇主管副职,爱卫办主任,卫生院长及爱卫办全体人员共90人参加了会议。

  • 东方办事处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月活动集中启动仪式

    4月17日,市爱卫办在东方办事处帝和广场召开商丘市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月启动仪式。

  • 上蔡县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为提高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及健康生活理念,4月17日上午,上蔡县开展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 登封市公路局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传递社会正能量

    4月17日上午,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大拇指酒店会议室,开展以“国家、单位、个人荣辱与共”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