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公安机关十三五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在鹿邑召开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rGRJI0Rw..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5月15日,周口市公安机关“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在鹿邑县召开。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吕志清,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口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副主任张俊华主持。全市9个市县公安局分管局领导、警保室和基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Ced30Jgg..jpg.jpg

与会代表观看了鹿邑县公安局基建工作图片展,实地观摩了卫真派出所、马铺派出所新址工程进展情况和已投入使用的产业集聚区派出所配套建设情况,途中观看了鹿邑县公安局专题片。

8ezCKPWW..jpg.jpg

实地参观结束后,参会人员在鹿邑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

吕志清同志在会上指出,鹿邑县公安局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源自于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亲自挂帅、亲自协调、亲自解决;源自于县公安局上下同心、干劲十足,部门之间通力合作、整体推进。各县市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agU08fVO..jpg.jpg

吕志清强调,派出所用房建设是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迫切需要,是落实暖警爱警工作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基建工作环节多、程序多、涉及部门多,要强化协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吕志清强调指出,各市县要落实责任,要专门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分管保障工作的领导具体负责,有关业务警种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要求,市局警务保障部将建立每月通报机制,将基建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评内容,及时掌握各个项目、各个环节的进展情况,确保全市基建项目顺利完成。

何新敏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推进派出所建设现场会在鹿邑召开是鹿邑回归市管之后市公安局第一次在鹿邑召开现场会,我们感到无比荣幸。

何新敏强调,两年来,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厅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机遇补短板,奋力拼搏打基础,特别是在过去底子薄、基础差、欠账多的情况下,始终把公安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和长足发展。

何新敏强调,今年是全国公安机关基层基础攻坚战的第一年,鹿邑公安局将继续把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尤其是派出所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计划利用三年的时间,26个派出所全部完成选址新建,最大限度地为基层民警改善办公办案条件,为鹿邑公安事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俊华通报了各市县“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工作进展情况。鹿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汲德民代表鹿邑县公安局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各市县代表汇报了负责的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口,公安机关,十三五,鹿邑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银监分局:发挥监管引领作用 强化金融精准扶贫

    2018年,周口银监分局围绕“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求,始终瞄准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引导辖内各银行业机构对有脱贫意愿、有脱贫能力、有信用意识的贫困户,做到精准识别、应贷尽贷,扶贫成效明显。

  • 沈丘县邢庄镇贯彻落实周口市脱贫攻坚沈丘现场会议精神

    5月10日上午,邢庄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周口市脱贫攻坚沈丘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 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科学分工执行 优化执行流程

    为切实提高执行工作效率,节省执行资源,助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执行工作进行科学分段和分工,切实优化了执行工作模式,实现了执行人员从“满世界跑”到“坐堂问案”的转变。

  • 周口交警王凯伟荣膺“河南五四青年奖章”殊荣

    5月2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 决定授予河南省在各行做出突出贡献的30名优秀青年为第22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其中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名列其中,据悉,这是周口市公安民警继原反扒支队王付威后,又一次荣获“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殊荣,同时也是该市第一位取得此殊荣的公安交警。

  • 郑阜铁路周口段架桥机顺利通过 ​跨颍河连续梁开始施工

    5月5日14时,由中铁一局承建的郑阜铁路周口段“巨无霸”架桥机,顺利通过架梁通道上最大“拦路虎”—沈界2号特大桥跨颍河连续梁,随即项目进入箱梁架设施工阶段。

  • 周口:“神奇”的水面清洁新利器

    针对河道水草异常旺盛、依靠人力极难清障这一难题,周口市首批购置3艘水面垃圾清理船。垃圾清理船实行机械化作业,当船只靠近水草附近时,船头前方的大型刀片自动落于水面之下将水草割断,依靠着传送带将断草送至船体储藏处,达到饱和后将水草拉回至岸边,有效改善了沙颖河的水质和景观。

  • 商水农商银行在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4月26日,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运动场举行,商水农商银行所在的周口市农信系统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团体第二名和拔河比赛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商水农商银行运动员分别获得多人跳绳第一名和自行车慢骑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 一份部署 九分落实 周口市中院狠抓落实解决执行难题

    4月24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明杰带领执行局、宣教处部门同志到商水法院、西华法院、扶沟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切实解决干警遇到的问题难题。

  • 周口市中院召开知识产权案件新闻发布会

    为迎接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按照省高院的工作部署,4月25日上午,周口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新闻发布会。

  • 周口市中院召开联合惩戒集中曝光宣传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按照省高院的统一部署,4月25日上午,周口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老赖”宣传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 高速路上一女司机突发手脚麻木 周口交警及时送其就医

    4月23日傍晚,在机西高速周口西站上站口不远处,一名女司机驾车途中突发疾病手脚麻木。危急时刻,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的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临时当代驾载司机及时就医。

  • 郸城联社荣获2017年度周口市“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郸城联社喜获周口市“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自金融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郸城联社不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同合作,积极探索金融扶贫模式,坚持不懈的开展金融扶贫工作。

  • 周口市儿童医院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4月15日下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凤启,工会主席王彬,副院长麻冬梅,办公室主任刘忠,工会副主席张敏等全院职工400余人出席开幕式。

  • 周口扶贫先进讲述扶贫故事

    本报讯 “在听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报告期间,几次都湿润了眼眶,特别是淮阳县驻村工作队员张娜的报告,让我触动很大,深受鼓舞,同样身为一名女同志,我要向张娜同志学习!”4月13日,经过11场报告后,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在西华县落下帷幕。全市11个县(市、区)的1.2万余名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聆听了报告,巡回报告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

  • 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周口签约项目引资577亿

    4月16日上午,由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周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徐光以及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周口市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周口市以独有的航运优势,引来一批临港经济企业,签约35个项目,总投资577.2亿元。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