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绳”舞飞扬 跳出健康 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eUV7s66b..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晓峰)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5月18日上午,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举行首届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共分为单人跳,双人跳两个项目。全校12个班级的120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根据每个年级的班级数,分为四个场地,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依次进行。低、中、高三个组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比赛还没开始,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学生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同学们的心情就无比兴奋,双手拿着跳绳,静静地等待比赛开始。

随着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现场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选手们挥动起他们手中的跳绳, 一根根彩绳飞舞,一张张笑脸闪烁,一个个选手龙腾飞跃,参赛的同学们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手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场下的同学们都为他们呐喊加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比赛,不仅使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培养了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提升了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绳舞飞扬 跳出健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