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开地种菜 体会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艰苦生活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4pRI7cZO..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党政杰) 2018年6月3日,鹿邑马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党政杰带领党员张凯敏、秦昌军、张威、徐梅等人利用院内的一出空地,在业余时间自己动手 “开地种菜”,筹建了马铺派出所的“党员爱心菜园”,此次党员活动的开展正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让同志们忆苦思甜,体会老一辈党员们的艰苦生活。

XWyt4UIw..png.png

艰苦朴素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珍惜食物、爱惜粮食的艰苦朴素精神流传至今。近代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保持了这一美德,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我们的党,我们的部队和我们的人民,就是用这种艰苦朴素的美德及其他优良传统,度过了一个个难关,最后取得了胜利,全国得以解放。解放后,艰苦朴素的美德仍然被继承了下来,三年自然灾害的时候,我们的党员同志以身作则,深入基层最艰苦的地方进行劳作,带领全国人民自力更生。

党政杰书记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我们的党员干部仍需艰苦朴素。艰苦朴素要求我们的党员干部看淡生活物质的需求,生活简朴,自力更生,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风格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地种菜,老一辈,艰苦生活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曹镇乡焦庄小学学生上廉政课

    8月7日上午,在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村廉政文化墙前,该乡焦庄小学的老师们借郊游之际给学生上廉政课(如图,焦庄小学提供)。据介绍,齐务村廉政文化墙是曹镇乡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该乡27个村均建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墙。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