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端午 鹿邑志愿者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2018-06-17  来源:映象网

bAgsnBuL..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刘传保) 6月17日早晨7点,鹿邑县道德公益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郑集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粽是情·端午节”慰问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粽子等食品。志愿者为老人们煮粽子、按摩、艾灸、中药洗脚等,跟他们一起说笑聊天,陪老人度过难忘的一上午。

4MyIrYoG..png.png

盲人小伙周爱辉领着几名技师为老人按摩捶背,老人们舒服着、笑着一直称赞不停。艾灸师朱卫萍和伙伴为病痛老人做艾灸,手法娴熟让老人病痛减轻许多,志愿者林会杰、王磊等人为老人中药洗脚,现场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uXw66GV4..png.png  

烈士龙金华母亲龙妈妈吃着粽子高兴的直夸“我的儿子都来啦!传保他们都喊我妈妈”,说着老人激动的流下眼泪。74岁的张敬杰老人说:“吃粽子、艾灸治疗、洗脚、按摩我都享受啦!这个端午节我过的真高兴,虽说没孩子但我也享受父亲节啦!真好,这个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迎端午 志愿者 敬老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5月26日下午,确山县检察院组织部门干警在本院公务灶餐厅开展了“粽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检察长余卫东同志等党组成员也参加了包粽子的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迎端午系列活动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诵经典,识民俗,迎端午”、“包粽子、缝香包、促和谐”、“访贫困、献爱心、送鸡蛋”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里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纪念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传承中华文化,切实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瓦岗镇常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迎端午包粽子”比赛,组成了三个村民组代表队,选取了30名村民参赛,调动了村民们极大的兴趣,从中感受传统佳节带来的浓浓暖意。

  • 做香囊 迎端午

    5月23日, 河北石家庄市第五幼儿园开展手工制作香囊、亲子包粽子、剪贴龙舟等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发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活跃警营文化,增强民警、职工之间的和谐关系,6月8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主持并参加了比赛。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一年粽叶飘香时。为弘扬和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8日上午,确山县检察院团委、工会在本院公务灶餐厅组织干警开展了“粽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 五一路街道组织包粽子做香包迎端午 辖区真热闹

    端午将近,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6月7日,五一路街道组织辖区五个社区的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庆端午、送温暖”活动。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举办"迎端午 家园同乐会"活动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位于西平县汤买赵文广新局西200米路北的小牛顿实验幼儿园来在端午节将至时,该幼儿园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来到了校园参加“迎端午 家园同乐会”的现场。

  • 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包粽子绘彩蛋 邻里和谐共迎端午"

    为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的传统节日,6月3日,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包粽子绘彩蛋 喜迎端午节”活动。

  • 幼儿园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6月19日,平顶山市湛河区天使之翼幼儿园为了培养小朋友从小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在端午节前夕该园开展了“我的小手真能干”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