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百日扶贫攻坚战:鹿邑妇联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EQ1wsABz..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兰欣 )7月11日上午,鹿邑县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带领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到扶贫包村赵村乡前刘寨村开展入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出路和办法。

EwZVQGdf..jpg.jpg

走访入户期间,她们首先仔细查看档卡是否规范,询问群众满意情况等。每到一户,她们都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详细交流,谈享受政策情况等等。对2018年度分户帮扶工作计划与帮扶户进行了再次确认。前刘寨村刘徐氏丈夫早年去世,自己身体非常不好。在扶贫政策的支持下,自己的危房得到了改造。贫困户刘增义,自己常年生病,在医疗政策的支持下,解决了大额医疗费用。他老伴表示,感恩国家的好政策让她们生病也能生起了,生活有了好盼头。

J2mDlsCd..jpg.jpg

郭艳芳主席叮嘱驻村干部要多想点子、多做实事、多想门路,时刻把贫困户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攻坚 鹿邑妇联 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韩寺镇领导实地指导监督扶贫攻坚工作

    7月9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镇长郭宏领到韩寺镇市级贫困村南岗村实地指导监督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固始环保局扶贫攻坚新举措 爱心超市得民心

    近日,固始县石佛店镇漂桥村“爱心美德超市”在村两委、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村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罗一凡同志详细介绍建立“爱心美德超市”的重要意义,把“爱心美德超市”作为平台,旨在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方向,以村规民约为依托,坚持“爱心扶贫、用行济困、全民文明”理念,“实际、实用、实惠、实效”的原则,建立“以奖代补、多劳多得”的正能量奖励机制,确保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同步进行。

  • 宝丰县周庄镇: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 扶贫攻坚精准发力

    宝丰县周庄镇扶贫干部多次探讨、协调、走访,想方设法、反复推敲,为贫困户寻找合适的帮扶措施。经过深入学习扶贫政策,吃透弄懂扶贫精神,周庄镇制定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帮扶计划,坚决做到针对性帮扶、精准性帮扶、跟踪性帮扶,为全镇贫困户能够真扶贫、扶真贫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 固始县烟草局:强化“三个意识”全力推进扶贫攻坚

    固始县烟草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两级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吹响“决胜一百天”集结号,强化“三个意识”,精准出击抓落实。

  • 打造西瓜科技品牌 助力产业扶贫攻坚

    6月20日,由河南省科协、省农科院指导,平舆县人民政府、河南科技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河南省李芳庄西瓜科技节暨产业扶贫现场会在平舆县李芳庄西瓜种植示范基地举办。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