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近200名学员参加诗歌朗诵考级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宽义)7月16日,鹿邑.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近200名学员迎来 2018年度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考级。本次考级由河南省考级办、中国歌剧舞剧院委派专家对学员进行考级测评,来自鹿邑.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的近200名学员参加考级测评。

Re3k9OwR..jpg.jpg

据悉,鹿邑.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为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考级定点单位,朗诵考级全面考察应试人的语言基本功和声音条件,包括普通话规范和标准程度、口齿清晰度、嗓音的响度和亮度等,对作品的感悟能力和表达能力,对作品的理解能力、感受能力、对艺术真实的洞察和体验能力、运用语气语调的能力、神态动作等技巧表达的能力等,以及在朗诵过程中表现出的艺术感染力和个性特色,并据此认定应试人的朗诵水平。

KpcHDaL2..jpg.jpg

该考级将朗诵水平由低到高区分为幼儿一、二级,初级三、四、五级,中级六、七、八级和高级九、十级、表演级,朗诵考级各级别定级要求与考试篇目表和考级教材为主。最终成绩评定分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4个等级,此次考级成绩将于近期公布,凡获通过及以上者可获得中国歌剧舞剧院颁发的证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电视语言艺术学校 诗歌朗诵 考级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下周开工

    安置房开工在即,7月11日下午,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开工筹备会,要求各有关部门不等不靠,做好项目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7月18日开始全面实质性施工建设奠定基础。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 周口市气象台发布黄色大雾预警

    周口市气象台2018年7月11日04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县(市、区)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

  • 第三届周口马拉松赛7月12日开始报名 比赛时间拟定于11月18日

    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于7月12日(本周四)10:00开始报名,届时广大跑友可登录周口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hnzkmarathon.com)或微信公众号周口马拉松赛(zgzkmlss)报名。

  •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本次“百日行动”将对非机动车闯入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同时对中心城区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 下周周口这些小区和单位要停电 涉及七一路文化街

    ★7月17日0时至6时因更换小十字街开关、滨荷南开关,需将中31板停电。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