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胡洪涛 夏洋)7月20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鹿邑县国家税务局、鹿邑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联合党委成员、副局长昝东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挂牌仪式。

83AxEALp..jpg.jpg

据了解,当天全国6000多个县级国税局、地税局翻开历史的崭新一页。

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联合党委成员、副局长昝东旺,在挂牌仪式上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改革,将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加速构建起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感。下一步改革任务仍十分繁重,我们要以县局挂牌为新的起点,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扎实平稳做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j1JAZ4Xr..jpg.jpg

在挂牌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陆志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税务部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 我们举行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挂牌仪式,这是鹿邑县深化改革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标志着鹿邑县税收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全县税务系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坚定的决心、严格的标准和扎实的举措,全力推动改革取得实效。集中力量抓好组织收入、落实政策、强化征管、优化服务等工作,确保改革和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担当尽责中彰显税务部门的新形象新作为,为鹿邑县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bg8PdOg3..jpg.jpg

在挂牌仪式致辞中,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霍黎明表示,鹿邑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已进入了新阶段,掀开了鹿邑县税收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团结奋斗,推动全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鹿邑县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目前,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已经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展现出税务机构改革后的新气象、新作为。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新税务,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 鹿邑县税务局 正式挂牌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