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政府县长张颖波带队到鹿邑县考察学习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7月23日,扶沟县政府县长张颖波带领考察团一行14人,到鹿邑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鹿邑县领导宋涛陪同考察。

MqDbtb3V..jpg.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鹿邑体育中心、上清湖公园、文化中心、明道城、郑州大学老子学院、涡河省级湿地公园等处。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听介绍、认真看展板、专心拍照片、主动要资料,详细了解鹿邑县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对鹿邑县精细化的城市管理,完善的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ME224QUW..jpg.jpg

考察团认为,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老子文化开发、主导产业培育和县城水系综合治理中的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同时,也创造了许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创新的发展理念和思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纷纷成员表示,此次考察的所见所闻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要把鹿邑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扶沟发展提供借鉴。他们还希望鹿邑、扶沟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实现两地经济发展互利双赢。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政府 县长 鹿邑县 考察学习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