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走进鹿邑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7月23日,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鹿邑报告会在鹿邑县党校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河南省委讲师团形势任务教研室主任刘新鹏主讲。

报告会上,刘新鹏主任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为题,用通俗的语言和大量的事例,结合实际,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举措、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鹿邑县上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解决问题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就鹿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好学深,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鹿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梁建松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领会、精准宣讲,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面准确地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了解,刘新鹏主任长期从事时事政策、经济形势及金融、管理学科的宣讲和研究,参与编辑出版《形势与任务教育干部读本》等著作十余本,对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生态文明 思想百场宣讲 鹿邑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电工行业转型升级与辐照技术交流会(巩义站)收官

    2018年7月18日,由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与巩义市人民政府主办,巩义市康店镇人民政府、河南强宏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电工行业转型升级与辐照技术交流会(巩义站)在巩义隆重召开。

  • 河南省调研组莅临开封市杞县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7月16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一行8人,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越敏带领下莅临开封市杞县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实地调研,并就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访谈。

  • 全面推进河南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7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儿童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 罹患肿瘤,他们为什么奔波千里来找王刚成

    6月20日上午,张先生和父亲办完出院手续,收拾完行李。来找王刚成医生告别:“王主任,谢谢你的照顾,我们父子俩恢复的很好,有空来云南,我们欢迎你。”

  • 著名肿瘤生物免疫学家黄波应邀到河南省肿瘤医院指导讲学

    7月4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免疫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黄波教授,应邀来河南省肿瘤医院指导讲学。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