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鹿邑商会爱心人士捐资10万多元助力贫困户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胡洪涛 朱凯歌)7月26日,郑州鹿邑商会31位会员筹资10.8万元,转交给鹿邑县统战部工商联,鹿邑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赵涛从从商会秘书长张航手里接过捐款,本次帮扶贫困户36家,由县分散安排到杨湖口乡十户、马铺镇九户、赵村乡十户、太清镇三户、贾滩镇四户,每户发放3000元慰问金,资金直接打到5个乡镇财政户上。为鹿邑精准扶贫助力。

98A1Y1i9..jpg.jpg

   郑州鹿邑商会爱心人兵分两路,冒着酷暑前往贫困户家里了解情况,为支持家乡的扶贫事业进一步制定帮扶计划,利用商界平台信息帮助贫困户种植优质蔬菜,加工特色农副产品,为贫困户脱贫出点子想注意,在销售上帮助贫困户,联合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为贫困村提供农产品“采购、加工、销售、扶贫”一站式产业互联网扶贫解决方案,不仅解决贫困村农产品销售问题,还将保证销售利润给贫困户,深度解决贫困户持续收入问题。

20dgHBvf..jpg.jpg

  “家乡的贫困户我们一帮到底,回馈家乡是我们的义务,我们汇联络更多的鹿邑在外成功人士关注鹿邑精准扶贫”,商会秘书长张航告诉记者。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鹿邑商会 爱心人士 捐资 贫困户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百家名企“郑州宣言”聚天下英才

    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更加出彩。7月26日上午,百家名企助力中原出彩“郑州宣言”暨河南省就业促进会人力资源经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正式启幕。

  • 郑州市智慧社保“五个一”工程推进实施现场会在新郑召开

    7月26日上午,郑州市智慧社保“五个一”工程推进实施现场会在郑州市社保局新郑分局服务大厅召开,郑州市社会保险局局长连书平及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新郑分局等15县区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和主抓“一窗通办”工作副职等150人参加现场观摩。

  • 退伍不褪色 郑州上街区法院执行干警的一天

    曾经身为军人的王昆,骨子里有股军人坚韧不拔的精神,正因为如此他被委以重任,成为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攻坚克难的尖兵力量。同样的,曾经赴南苏丹执行国际维和任务的“老兵”于明彬,经历了平常人没有经历过的大场面。他们心中燃烧着军人“不相信完不成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信念。

  • 郑州市二七区建设投资公司:“五强五防”关爱一线职工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建设投资公司以基层党建为统领,以项目建设和建筑工人安全为抓手,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统筹推进,实施“五强五防”创新举措,确保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一线职工。

  • 郑州金水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失信被执行人,你准备好接招了吗?请问你知道恶意拖延履行债务的后果有多严重吗?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