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接全民健身日鹿邑举办广场舞大赛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X5GmuTek..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胡洪涛 任辉)8月5日下午5点半,为迎接全国全民健身日的到来,由鹿邑县教体局主办、鹿邑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鹿邑县中老年活动基地等承办举办的鹿邑县广场舞大赛在鹿邑县弘道苑广场举行。时值中暑酷热,市民热与参与。来自全县各乡镇市民约3000余人观看了大赛。

P4NDxDkp..jpg.jpg

此次大赛共有24支代表队,400多人参加了比赛,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6岁,分为城区组和乡镇组进入决赛。赛场上,他们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区组老年人大学旗袍队、红舞姿舞蹈队荣获大赛一等奖;乡镇组杨湖口自由飞翔舞蹈队、张店镇袁翠云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其中农村代表队参赛占据一半以上。这次大赛吸纳太极拳、老子养生拳、老子故里空竹表演队、陈抟公园瑜伽代表队等多样化群众喜爱的运动参加比赛,其中老子故里空竹表演队获得最佳表演奖。

ao4ulemN..jpg.jpg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县人民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这充分体现了鹿邑县广大人民群众开放创新、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在丰富了多姿多彩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拓展了基层群众参与运动的覆盖面。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参与意识、团队意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建设富裕、人文、平安、美丽新鹿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民健身日 鹿邑 广场舞大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值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之时,为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宛城区体育管理中心于8月8日上午在南阳李宁体育园隆重举行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活动展演。

  • 驿城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8月8日,驿城区举行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宋建平,驿城区区委宣传部长米山等出席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

  • 许昌:全民健身日 全城“动”起来

    许昌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如何,老百姓是咋健身的,政府部门是如何引导的?随着全民健身日的到来,记者对参与健身的个人、团体和政府部门等进行了走访。

  •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 永城市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加快健康永城和体育强市健康战略,当日,我市在体育馆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 全民健身日 专家:老人运动损伤需及时康复

    “94岁老太跑马拉松”、“65岁老人狂做引体向上”,“72岁挑战耐力赛”,近年来,此类老年人运动的新闻屡屡刷屏,

  • 环保大宣传大排查专项行动助推我市环保工作

    8月7日上午,中站区2017年“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许衡广场举行。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站区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活动。

  • 商丘迎接全民健身日 500余人统一

    8月3日下午6时许,来自我市9支徒步队伍的500余人徒步行走在日月湖畔的健步道上,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加入到健步运动中来。他们以这种方式迎接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呼吁大家运动起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

  • 南阳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是我国的“全民健身日”,南阳市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首届广场舞电视大赛总决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