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联社:亮剑开门红 打赢存款仗

2017-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夏学庆)今年以来,鹿邑联社面对银行业存款业务异常激烈而严酷的市场竞争,勇于亮剑出招,创新营销思路,完善考核机制,全面发力,提升服务,坚决打赢翻身仗,实现了存款增长开门红。截至2月16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92.72亿元,较年初净增9.06亿元,增幅10.82%,完成一季度分配任务的89.62%,有城郊、任集、唐集、高集、玄武、新城等六个信用社提前一个半月超额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

创新机制增活力。联社在原设立储蓄工作部的基础上,为切实加强对存款工作的领导,加大存款营销力度,结合实际又成立了以理事长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室和信用社主任为成员的存款工作领导组和办公室,储蓄部与专职办公室紧密配合、无逢对接,共同研究制定《2017年首季“开门红”存款营销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基数+绩效+奖励”的薪酬考核办法,全县信用社形成了“工作看担当、考核重增量、薪酬靠实干、强弱比份额”的争先创优新局面,全体员工自觉弘扬优势深挖潜能,提升服务水平,敢抢敢争、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

存款新品营销旺。联社持续加大存款新产品宣传与营销力度,采用网点显示屏、宣传展板、移动群发短信、手机微信、现场咨询、发放传单等宣传平台,充分宣传营销利用利率及金燕卡金融工具创新的“七日理财”“享档档”“周周赚”高收益存款理财新产品,并对农信社各类业务服务功能产品和改革发展成果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销,为组织资金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金融科技强支撑。联社积极推进金融自助服务设施进村入社区,目前,全辖累计布放ATM机38台、POS机960台、自助通106台,科技普惠金融服务覆盖城乡社区,汇兑与支付手段方便快捷,全辖网点现金供应充足,广大员工积极引导、推荐客户使用自助金融设备、电子银行、第三方交易等渠道办理业务,使广大农民客户“足不出村”即可享受到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扫街走访赢客户。春节前后,市场繁荣,资金充裕,全县信用社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五扫”(扫街道、扫社区、扫园区、扫商区、扫机关)走访宣传、客户联谊与服务营销活动。联社由领导带队各部室人员,分片包社,携手基层社客户经理深入集贸市场、机关、企业、商户、农户家中开展客户回访,并邀请黄金客户开展座谈,宣传利率优势,开展以贷引存,倾听客户意见,增强客户忠诚度,扩大黄金客户群,进一步稳固和拓展资金市场。

    对公存款又发力。联社抽调精兵强将专门成立对公存款工作组,研究制定方案,采取有针对性的考核与公关措施,调动全体员工积极寻找公共资金源头,对重点公司类客户逐户落实营销计划,努力做全客户业务,加强日常走访与联系,及时了解客户资金动态信息。加大对公共资源、交通建设、城镇拆迁、非税收入、社保资金等业务的公关营销力度,积极争取财政性账户在农信社开立,增加财政性账户开立数量,增加财政公共资金存量。

监测督导紧跟进。联社对“开门红”进展情况,细化、量化存款目标,将存款任务层层分解到社、到人,借助微信群平台,坚持随时监测、每日通报,每周评比,每月考核奖惩兑现,全辖各社、全体员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明争暗赛蔚然成风,确保了开门红存款目标按计划、按进度扎实推进,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鹿邑联社 亮剑开门红 打赢存款仗 责编: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夏学庆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人民政府公告 鹿邑县人民政府公告

精品原创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