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妇联帮助菜农销售7万斤娃娃菜和芹菜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兰欣)4月14日,鹿邑县妇联带领心连心超市、鹿邑县一高、晨子康复中心、景德轩酒店、玉善坊酒店、实验中学、连升留守儿童学校等单位企业和巾帼志愿者30余人,深入到任集乡蔬菜基地现场订购了6.5万斤西芹和娃娃菜,当日拉走三万多斤青菜。并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同时帮助他们干活装箱,为任集乡滞销蔬菜破解了销售难题。“还是政府力量大,组织的商贩要的多,俺家的娃娃菜基本销售完,太感谢啦!”菜农张德良激动的告诉记者。

5YqOVejZ..png.png

   任集乡大棚的娃娃菜已经销售大半,露天地里的娃娃菜马上就要采摘,又一轮的滞销困境来临,芹菜已经降到0.10元一斤还是不快,有的菜农雇人把芹菜存入冷库保鲜,冒险等到五一节日后出库赌上一把。“任集乡青菜滞销连着我们的心,面对困境我们想办法联系大的商户,为菜农解忧排难。”妇联主席郭艳芳告诉记者。

qUOJuqFy..png.png

     Bp6LFF23..png.png

 鹿邑县妇联还将动员周口万果园超市、县福利院等更多企业和巧媳妇工程、学校、超市等前去该蔬菜基地采购,动员更多的巾帼志愿者、利用鹿邑映象网、鹿邑巾帼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今日头条宣传,解决菜农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妇联 菜农 娃娃菜 芹菜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菜农千余亩娃娃菜滞销 牵动社会爱心支援

    4月11日各大网媒以“河南鹿邑千余亩几百万斤青菜滞销愁坏菜农”为题报道鹿邑县任集乡千亩青菜滞销后,在社会上引起关注,来自全国安徽、河南、江苏、山东等地的商贩和爱心人士打来电话,询问娃娃菜和西芹的品质、数量及价格,仅仅两天半的时间销售100多车,达240万斤。

  • 河南鹿邑:千亩娃娃菜、200亩优质芹菜滞销愁坏菜农

    4月9日下午,家住鹿邑县任集乡大李村的菜农李天臣打来电话,本乡的一千多亩大棚娃娃菜和200多亩优质芹菜由于市场疲软,除部分贱卖外,还有近500万斤的娃娃菜和150多万斤优质芹菜滞销,眼看要烂到地里,菜农看着大棚内成熟丰产的青菜愁坏身体,吃不下饭,丰产不丰收成本难以收回。

  • 内乡供电公司:“用电讲堂”助菜农安全过冬

    “安全用电课堂”到乡村活动在向农民普及用电知识、保证其安全可靠用电的同时,该公司倾情做到“你用电,我用心”的保姆式服务,把供电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 企业买来三万斤爱心大白菜送给全市3537名环卫工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自元旦以来,爱心企业商丘市三鹏商贸有限公司、北大荒玉米胚芽油商丘营销中心陆续为全市3537名环卫工人送去3万斤爱心大白菜和价值10万元的购物代金券。

  • 南瓜大丰收菜农发愁 映象网发起媒体助农打开销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0月3日下午,睢阳区土地流转种植蔬菜大户田雷群发出求助,称自己种植的南瓜。接到线索,映象网3名记者当即去现场采访,了解情况。

  • 睢阳区闫集镇35万公斤南瓜滞销 菜农着急寻销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闫继红)“我种了130亩南瓜,产了35万公斤,到目前只卖了不足1万公斤,剩下的还没有找到销路,真愁人。”10月3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村民田先生向本网记者求助。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