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女教师拾金不昧获授县“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7-05-24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GpCqDHzY..jpg.jpg

5月22日上午,鹿邑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兰欣带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把鹿邑“三八红旗手”称号荣誉证书送到拾金不昧的女教师李晓燕的工作单位鹿邑师范进修学校里,表彰她拾金不昧、道德高尚、传递正能量的可贵精神。

今年三月底,媒体以“鹿邑女教师拾金不昧暖人心”为题报道李晓燕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市民们纷纷为女教师点赞转载,今天,鹿邑县妇女联合会决定授予李晓燕全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据了解,失主登门道谢,被李晓燕堵在小区外,婉言谢绝。“李晓燕老师拾金不昧的风格太高尚啦!李晓燕老师用最简单朴实的行动折射出做为一名人民教师的高尚品质,以人为本育桃李以德育人馨满园来释放正能量,而她拾金不昧不图名利的高尚风格应该弘扬传颂。”鹿邑师范学校副校长张强告诉记者。(胡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女教师 拾金不昧 县“三八红旗手”称号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谢谢环卫工李春花大姐,将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还给了我,她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我在感谢之余,更多的是感动,李大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更为广大市民群众树立了善行的榜样”

  •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谢谢环卫工李春花大姐,将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还给了我,她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我在感谢之余,更多的是感动,李大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更为广大市民群众树立了善行的榜样”。

  • 好心农民拾金不昧 9000元现金送上门

    ”4月21日,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商水县大武乡李庄村退休教师位先生激动地说、。为了帮女儿养猪致富,4月21日11时许,位先生带着女儿借来的9000元现金,去该县舒庄乡杜谭村买仔猪。

  • 邓州法官陈惠君 拾金不昧受人赞

    4月21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收到一封来自一位郑州律师的感谢信。

  • 邓州法官陈惠君 拾金不昧受人赞

    4月21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收到一封来自一位郑州律师的感谢信,对该院裴营法庭庭长陈惠君拾金不昧、作风优良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许。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