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贾滩镇集中培训2017年高招监考教师

2017-06-01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M7qf6Mtr..jpg.jpg

为提高高招监考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圆满完成鹿邑县教体局下达的高考任务,贾滩镇中心校日前对抽调的42位教师进行了两场集中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5月22日下午5点,贾滩镇中心校对监考教师进行第一次培训。会上中心校长李保华分别从“三个高度”强调了监考员的职责。第一、要有高度的使命感。高招是为国取才,关系到党和政府的教育政策能否有效落实,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第二、要有高度的责任心。高考是所有考试中最重要的,程序复杂,要求极细,只有具备高度的责任心才能胜任。第三、要有高度的原则性。高考渎职已经纳入刑法,不能有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徇私舞弊就是严重犯罪,将依法追究监考教师的法律责任。随后所有参训教师一同观看了有关高考视频,并布置教师认真研读《2017高考监考员手册》。

Z6UQ88AP..jpg.jpg

5月24日上午十点,贾滩镇中心校对高招监考教师进行第二次培训,并以试卷形式检验教师培训效果。试题形式分为三大类别: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内容涉及高招监考的所有环节,教师认真答题,中心校人员对试卷逐一批改,并反馈给监考教师。

经过两次培训,监考教师提高了认识,强化了纪律,熟悉了考试流程,贾滩镇中心校将争取出色完成2017高招监考任务。(狄凤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贾滩镇 集中培训 2017年高招 监考教师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贾滩镇开展敬老院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假设敬老院宿舍发生火灾,火势迅猛浓烟滚滚。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组织老人们紧急疏散。

  • 鹿邑县贾滩镇抓好农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鹿邑县贾滩镇为防范和遏制农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农村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鹿邑县贾滩镇结合实际,有效部署,“四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农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 舞钢市举行应急救护集中培训演练活动

    今年3月,该市红十字会、卫校按照相关要求共同组建了我市首个红十字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统一协调负责培训的经费、内容、时间、教具、学员、考核、出勤、发放红十字救护证等,并对优秀的红十字志愿者给予宣传和表彰。

  •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集中培训

    5月2日下午,汝南县老君庙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脱贫攻坚知识集中培训会。会上,分管扶贫的副镇长杨怀玉领学相关扶贫知识,对扶贫应知应会知识一一解读。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把相关政策知识写在本上,记在心里。

  • 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培训基层一线执法人员

    为加强系统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4月20日,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县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食品安全监管大队、法规股及各镇(街道)食药监所执法人员65人参加培训。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不良贷款集训活动

    4月12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基层信用社正、副主任和客户经理150余人开展清收不良贷款训练营活动,邀请了上海优肯金融研究学院讲师以“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集中培训和外拓实践。

  • 汝州市启动残疾儿童筛查暨乡村专职委员集中培训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残疾儿童筛查工作暨乡村两级专职委员培训在市金庚康复医院八楼会议室开班,各乡镇、办事处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瀍河法院开展审判辅助人员集中培训活动

    为了更好地保障保障和服务审判工作,提升审判辅助人员岗位素质和业务技能,加强审判辅助人员队伍建设,4月1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开展审判辅助人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对全院58名审判辅助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 汝州市地矿局举办行政执法和矿政管理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地矿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矿政管理水平和廉洁意识。汝州市地矿局党组节后在对2017年迅速安排部署的同时,经过认真研究决定,自2月8日-10日,利用三天时间开展行政执法、矿政管理和廉洁从政集中培训。

  • 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基层快检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日前,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全县16个乡(镇)监管所快检人员及药检所人员开展了历时两天的食品快检仪器集中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监管人员的食品检验专业技能。此次培训特邀福建海荭兴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及武汉华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到场进行了精彩授课。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