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县国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16  来源:鹿邑政府网

10YR31xR..jpg.jpg

县国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fgRTniyr..jpg.jpg

县国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dlTi0l8t..jpg.jpg

县国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x0TRAd5e..jpg.jpg

县国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6月13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公安局联合举办的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鹿邑分会场)部署和本次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方案要求,6月15日早7:30,该局组织7名志愿者到在百姓购物广场路段进行了为时1个小时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分散在十字路口四个人流、车流量较大的位置,对来往行人、电动车进行疏导,对准备横穿马路的行人、轻微违章的非机动车进行劝阻,志愿者耐心的疏导受到了过往行人的交口称赞,在场的执勤交警也为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点赞。

该局始终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文明办的指导下,明确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活动,细化责任分工,制定《鹿邑县国税局2017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值班表》,每天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有关科室同志配合参与,确保人员按时到岗。通过活动开展,在本系统内形成了人人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风尚,使得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从中得到了教育和启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国税局 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国税局多措施服务纳税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部署安排,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紧紧围绕“营改增”后纳税人需求变化,正阳县国税局采取措施,服务纳税人,持续释放税收政策“红利”。

  • 鹿邑县国税局举办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鹿邑县国税局党组召集县局机关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员进行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朝对《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进行逐项培训,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黎明在培训后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带领普查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中去,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普查任务。

  •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该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广泛参与,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多次被县委宣传部授予“弘扬老子文化·构建和美鹿邑”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 睢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税收知识竞赛

    睢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税收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点评、互动等环节,发挥电视传媒、云直播等媒体宣传优势,宣传税收知识,扩大了宣传效果。

  • 正阳县国税局抓党建引领税改促发展

    今年以来,正阳县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国税局采取“四个突出”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国税党建基础工程,全面助力营改增税收征管改革,目前,已经取得好的效果。

  • 正阳县国税局开展做好实名办税推行工作

    实名办税推行工作开展以来,正阳国税局正式迈入“刷脸”时代,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四措并举,大力推进实名制办税信息采集工作。截至2017年4月24日,该局共实名采集纳税人1537户,占应采集纳税人的比率为26.02%,全县完全未采集比率为50.08%。

  • 鹿邑县国税局吹响税收宣传“春风协奏曲”

    “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的税收及时缴纳”、“税法宣传太及时啦!微信随时都能了解到”……在鹿邑县国税系统各个办税服务大厅里,总能听见这样的称赞语和感谢话。 这是来自鹿邑广大纳税户的心声。

  • 正阳县国税局“五强化”打好税宣“组合拳”

    4月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紧扣“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这一主题,围绕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该局采取“五强化”工作措施,打出税宣“组合拳”,将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

  • 中牟县国税局全面升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近日,中牟县国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提档升级,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氛围浓厚。通过开展“立足岗位比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 上蔡县国税局爱心助学情系教育

    近日,上蔡县西洪乡关王小学为上蔡县国税局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爱心助学、情系教育”八个大字,感谢其为关王小学爱心捐助助学金5000元。

  • 爱岗敬业 崇德向善:记正阳县国税局计财科会计涂广芝

    从税30多年来,她用爱书写责任与担当,八小时内,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忠实地履行一名税务官的职责。八小时之外,她默默无闻地恪守着“事父母能竭其力”,“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人生格言,无怨无悔地孝老爱幼,关心同事、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着大爱无疆、崇德向善,“巾国不让须眉”的形象。她就是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计财科会计涂广芝。

  • 管保臣参加西平县国税局党组学习

    11月29日,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深入县国税局参加党组(中心组)学习并讲话。

  • 正阳县国税局全力以赴抓收入

    连日来,正阳县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国税局、市国税局开展的组织税收收入“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国税局结合本地实,不等不靠、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确保按时完成预定收入任务。

  • 正阳国税开展便民“暖风”行动

    11月以来,正阳县国税局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强化服务质量,让更多纳税人沐浴到便民的“暖风”。该局五名党组成员,分别成立了各自的“党员专家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便民办税暖风”行动。

  • 唐河县国税局三项措施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为把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唐河县县国税局自我加压,主动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目前,全县享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已达到6000多户,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