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河南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将结束

2017-06-28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8日下午6点,今年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将结束。省招办提醒考生千万不要等到最后几个小时再填报,以免因网络拥堵误事。

本批填报的是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类与体育类本专科、专升本以及对口生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几个问题。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办将依据考生网上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签字确认,并存入考生档案。志愿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对口招生、专升本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网上保存后不再签字确认,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作为投档依据。本次志愿填报书面确认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日。

记者 史晓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招 志愿填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高招咨询会如期举行

    填报建议:理科分数632分以上,全省排名在1800名以内;文科分数608分以上,全省排名在900名以内,可考虑填报。填报建议:理科全省排名在28000以内,分数超过一本分数线60分以上;文科分数超过一本线30分,可考虑填报。

  • 2017河南高招二三本合批录取 咋报志愿?

    今年我省高考的最大变化是将原来的本科三批合并到本科二批录取,不出意外的话,这将间接导致河南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分数线双双下降。对广大考生而言,合并最直接的影响是填报志愿时选择余地更大,机会更多,但难度也随之加大。

  • 高招帮帮团:明日下午高招分数线公布

    根据往年惯例,明日下午,省招办将公布2017年我省普通高招分数线。●登录省教育厅网站(www.haedu.gov.cn)、省招办网站(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pzwb.heao.gov.cn)查询。

  • 2017年高招 军队院校在豫拟招778人

    昨日,河南省招办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不得兼报公安、司法和其他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

  • 高招网上咨询周22日启幕

    6月1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将于6月22日启幕,考生和家长届时可以进行网上咨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