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2017-11-23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入围门槛、年营业收入、净利润指标与2016年相比大幅度提升,显现出我省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企业良好发展的态势。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中,年营业收入排名前10位的企业分别是:万洲国际有限公司1430.57亿元、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1240.50亿元、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228.60亿元、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600.09亿元、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原郑州铁路局)543.55亿元、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376.85亿元、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72.97亿元、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50.03亿元、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21.48亿元、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307.86亿元。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与2016年相比,“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呈现出三个变化:入围门槛大幅提升,“2017河南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为年营业收入19.45亿元,较上年大幅提升5.79亿元,提升幅度为历年以来最大;年营业收入大幅提升,“2017河南企业100强”中年营业收入超过300亿元的企业有10户,较上年的9户增加1户;净利润大幅提升,“2017河南企业100强”实现净利润154.49亿元,较“2016河南企业100强”的136.04亿元增加18.45亿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企业 100强 榜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平煤神马集团列第三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排名前十强的还有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

  • 河南企业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签约金额222亿元

    我省组成238家企业1000多人的经贸代表团,参加博览会并举办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 上半年河南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9%

    8月4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在供需两侧共同发力下,全省工业运行继续保持“筑底回升、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生产总体平稳,效益恢复性增长,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以下简称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659.72亿元,同比增长12.9%,增速较上年同期提高7.7个百分点。

  • 河南迎新喜讯 欧盟一组织落户河南系全国首个

    乘着开放发展之风,郑州国际化进程日益提速。据介绍,EUCNC河南代表处首批将引进欧盟认证中心、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拟引进的欧盟认证中心项目包括有机农业投入物证明、欧盟有机产品认证、生态和有机化妆品认证、食品质量和安全检测等四项重点业务。

  • 河南6家企业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看看都有谁!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评选结果日前在天津揭晓,我省共有6家企业入围。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