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鹿邑县城管局确保县“两会”期间环卫和市容秩序提升

2017-04-05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一年一度的鹿邑县“两会”将于4月5日召开,该县城管局牢记职责职能,于4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务实重干,周密部署,夯实责任,严格督查,确保“两会”期间城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和经营秩序三提升,向全县人民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局要求城管监察大队负责城区各路段的市容市貌和经营秩序提升工作,集中人力制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乱扯乱挂;环卫队、街巷管理办、行政新区管理办、景观办负责城区环境卫生工作,集中人力、物力和车辆,把卫生死角清理干净;责令路灯所及时检修城区各路段路灯地埋线和光源是否正常使用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求机扫队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加班加点,扎实做好每日的洒水、机扫工作;还要求各辖区相关责任单位,对重点部位(西迎宾大道、西迎宾大道、十里长廊、紫气大道、真源大道、鸣鹿路、武平路、栾台路、仙台路、西三角公园、仙源路、闫沟河、上清湖、信访局门前及产业集聚区等)和重点路段(侯庄桥、新天地、党校周边、西迎宾出口、县二高门前、谷阳路东段、东迎宾大道桥南等),采取人员、精力倾斜,盯死看牢,延长保洁时间,延长洒水和机扫时间等措施,确保环境卫生提升。

    目前,上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扎实开展。(李现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城管局 “两会”期间 环卫市容秩序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谭店乡四项措施保障“两会”期间信访稳定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的稳定,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多项措施,排查不稳定因素,做好人员稳控工作。

  • 西平谭店乡四项措施保障“两会”期间信访稳定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的稳定,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多项措施,排查不稳定因素,做好人员稳控工作。

  • 金耀交巡警确保市“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月5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十一届政协第四次会议正式召开。为了确保“两会”召开期间辖区交通安全畅通,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所长张慧勇提前部署,要求交巡警全员上路,全面整治辖区交通秩序,规范车辆和行人交通行为,努力为市“两会”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 汝州住建局精心治理“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隐患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确保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精心安排部署“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隐患工作。

  • 张阁镇多举措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孙艳超)为切实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近期,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结合该镇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工作。

  • 柘城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付鹏举)2月28日,柘城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任重庆、侯利明、王群杰、李华民等柘城县领导及柘城县公检法司、柘城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任重庆主持。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